搜索新闻

CeBIT 2017:Nibiru 开启全球 VR 行业应用序幕,面向全球招募合作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CeBIT 2017 ,Nibiru 布局全球VR行业应用领域,为全球行业应用合作伙伴提供完整、成熟的底层技术解决方案。开启全球 VR 行业应用序幕,面向全球招募合作企业。

    CeBIT 作为世界最大的 ICT国际顶级盛会,源于1947年在德国汉诺威创立的旨在向国际市场展示德国产品的汉诺威工业展览会(Hannover Messe)的办公自动化展区。CeBIT 全面展示数字IT、家庭及办公通信解决方案领域的创新成果,主要目标群体是来自工业、批发及零售、贸易、银行、服务业、政府机构、科研单位的用户和所有技术爱好者,历经数十年发展,CeBIT 已然形成无可比拟的国际地位。

    CeBIT 2017现场,来自于世界各地的VR软件、硬件、内容、行业应用企业齐聚于此,其中行业应用领域企业发展优势尤为明显。由此可见,“VR+”模式已展现出全球适用性,众多企业中心开始向行业应用领域偏移。Nibiru VR系统作为全球 VR 技术引导型产品,在全球拥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现场已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行业应用企业使用 Nibiru 技术,搭载Nibiru VR系统,这是Nibiru 面向全球招募行业应用合作企业的良好契机。Nibiru 与全球众多VR企业一样,专注VR产业,以专业化的合作方式实现技术互惠、合作共赢。

    Nibiru VR 系统作为 Nibiru VR 技术的核心,同时也是Nibiru 布局全球 VR行业应用的技术基础,在Nibiru 整套 VR行业应用底层解决方案中占据重要地位。此次CeBIT 2017 Nibiru 与来自全球的VR 硬件厂商在系统软件方面展开合作,洽谈 Nibiru 软件系统定制业务。Nibiru 主要面向全球提供VR一体机、VR手机系统等行业应用系统定制服务。Nibiru VR系统已被全球数百家一体机厂商搭载,累计出货近40万部,拥有绝对市场份额。

    VR 教育领域新锐企业 Class VR 以其优秀的产品设计一直被业界称道,在 VR 教育领域积累了很好的口碑,其产业底层技术、硬件定制支持便是由 Nibiru 提供。此次 CeBIT 2017 的联合亮相,是 Nibiru 开启全球行业应用计划的良好开端,表现出Nibiru 将来在全球VR 行业应用领域的后续潜力,体现了Nibiru 由教育行业切入,逐步向全球更多行业拓展、与更多行业应用企业合作、将 Nibiru 技术带到全球的趋势和决心。

    Class VR 优秀的产品加之 Nibiru 在 VR 技术方面丰厚的技术积累,两者发挥各自优势,打开全球 VR 教育新形式。Nibiru 也将为 Class VR 提供从 VR 系统到 VR 播控等全方位、整体化、成熟化的底层VR教育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鉴于 Nibiru 系统强大的全球内容分发能力。该届 CeBIT 2017,Nibiru 也与众多VR内容生产厂商建立合作关系,以辅助 Nibiru VR 行业应用发展。Nibiru VR 系统数十万部的设备激活量使其具有强大的VR内容分发能力。搭载Nibiru VR 手机 Launcher的VR手机产品也已量产出货,对于Nibiru VR 行业应用的促进作用是巨大的。

    在全球范围内,Nibiru 寻求针对 VR 行业应用业务的进一步拓展,除 VR 教育外渗透更多传统行业,如VR医疗、旅游、娱乐等等,以深化全球VR行业应用布局。未来 Nibiru 将与更多传统产业进一步浸润融合,实现共同创新发展。同时,进一步发展自身技术,以吸引全球范围更多VR相关厂商合作,形成全球 Nibiru VR 行业应用体系,将Nibiru 技术带到全球角角落落,惠及全球,促进全球 VR 产业发展。

    关于Nibiru

    睿悦信息Nibiru是全球领先的移动VR/MR技术及运营服务商,专注于下一代计算平台的系统及核心模块。公司主导研发的Nibiru VR系统,Nibiru SDK体系、VR 应用开发工具Nibiru Studio、标准化输入技术、STP技术和DTR技术,SLAM算法等核心技术建立起了贯穿软件、硬件、外设的上下游生态体系,服务全球开发者。目前Nibiru VR系统占据绝对的市场份额, Nibiru VR手机系统被多家品牌手机厂商采用。

    自从Nibiru VR系统面世以来,已经联合ARM、Intel、Imagination、Qualcomm、Samsung、MTK、Actions、Allwinner、Rockchip等在内的多家SoC及IP厂商,在GPU和底层算法上进行优化。未来睿悦将致力于采用更加开放的策略,与芯片、平台软件、应用开发和硬件厂商等建立紧密的技术、业务协同关系,系统将拓展至VR/MR,服务全球下一代计算平台客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