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2月24日,上海曼恒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VR实验平台开发、学生培养、实习基地、人才选拔和企业人员培训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曼恒数字董事长兼CEO周清会、副总裁文桂芬等6人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欧阳缮、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杨道国、计算机与信息安全学院院长赵峰等6位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会后双方领导一起参观了“智能制造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并就将来的更广泛合作形式做了深入探讨。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

    签约现场

    周清会介绍说,曼恒数字作为VR/AR行业的国内领军企业,在VR/AR、3D打印、VR游戏等领域,均形成了自有产品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为众多高校提供VR技术与各学科专业相结合的全套解决方案。曼恒数字希望能运用自身优势,在人才、技术等方面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提供落地支持。双方将共同建设打造“校级VR/AR中心”,探索企业与高校协同创新发展的新模式。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欧阳缮就VR技术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中的应用、VR和3D打印技术在人才培养中的应用及VR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代表校方表达了交流意见。

    签约仪式之前,曼恒数字董事长兼CEO周清会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古天龙进行了座谈,双方在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科技园等方面交换了合作意见。双方希望能通过此次合作,进一步打造教学、科研、培训、双创教育一体化的校企协同创新中心。

曼恒数字与高校合作共建校级VR/AR中心

    曼恒数字董事长兼CEO周清会(左五)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校长古天龙(右五)合影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校级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曼恒数字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负责人都表示,今后两家携手并肩,定会实现“校企一家,共创双赢”的局面。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