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液晶价格变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液晶价格变动 

    2017年,持续了将近一年的液晶面板涨价潮在下半年之后开始松动,最近更是大幅下跌。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液晶价格变动

    伴随着面板涨价,各大面板厂商也开始积极扩产。根据韩媒ET News报道,三星显示和LGD为扩大70”级LCD TV市场将增加MMG比重。BOE 10.5代线在2018年Q1量产(65”和75”在10.5代线的切割效率高),与此同时,华星光电以及鸿海集团等公司陆续投资兴建的10.5/11代LCD生产线也有继续跟进中。

    10.5代投资热潮高涨相对应的是全球TV市场正在迎来一个去库存的需求下行阶段。基于市场上半年的总体表现,下半年全球TV面板市场有可能转为供过于求。

    液晶面板的产能的变化将直接影响液晶价格的变动。从液晶显示技术看,随着10.5代线、8.5代线混切、6代线转产65英寸面板等大尺寸新增产能和技术的突破,对液晶价格变动的将产生很大的影响,预计未来70+、80+产品成本将出现较大的下降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