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大尺寸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大尺寸化 

    随着新技术与新需求的产生,商显面板的增长依旧强劲,不仅出货量增加,商显平均尺寸也在不断增加。2017年显示产品大尺寸化的趋势在教育和企业领域表现尤为突出。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大尺寸化

    在会议领域,会议室显示屏被认为是当令身处各地的员工能够共同协作和沟通的重要手段。对于会议室应用来讲,大尺寸将进一步提升交互式平板的应用范围,尤其表现在一些大中型会议室应用中,大尺寸交互式平板甚至将取代部分投影机或小型拼接墙产品。随着显示器负担能力的提高,大尺寸液晶显示器(LCD)已成为当下企业环境中安装量最多的显示器。

    而在教育领域,据avc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交互智能平板销量同比上涨25.9%,销售额增长43.3%,销售额增幅远大于销量的原因是大尺寸产品持续增长。以占据前三季度近半销量的第三季度(暑期采购)市场为例,70+产品已经成为为液晶交互智能平板产品的最大“细分产品线”,次之的则是65英寸产品。而从市场增幅看,80+产品则成为增长最快的产品。65英寸以上合计已经占到教育交互平板产品8成以上份额。这与三年前55英寸产品独占半壁江山的态势形成了鲜明对比。

    此外,2017年教育部颁布的新标特别指出,教学白板要从75英寸起步,逐步向85英寸为主导过渡。对此,有部分液晶互动白板企业表示,新标是对中等尺寸产品尚且占据主导的液晶交互产品的一个挑战和警示,这些企业将加速大尺寸液晶产品的推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