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互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互动 

    大屏幕显示的核心价值在于视觉上的吸引力,但随着显示应用范围的不断扩大、以及显示技术的愈加成熟,单纯的显示已经满足不了客户日益增长的多样性需求,“互动”技术可以进一步彰显商用显示的魅力而激增出了更多新的市场。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互动

    如融入互动技术的数字标牌能够让广告信息本身更具魅力。融入人脸识别技术的数字标牌产品可以判断出观众的身份,有针对性的显示相关信息,实现“一对一”的精准推送。在这种模式下,信息发布者就可以将特定的信息传给目标人群,有力的改变传统信息传播的盲目性,保证广告主投资的高效利用。

    又如在休闲娱乐市场,可以“互动”的显示设备带来的震撼视觉冲击力让人想忽视都难。如,具备互动功能的LED地砖屏,可以根据人体感应原理,能够跟随人体的活动呈现即时的画面效果,从而可以实现诸如人流走过,脚下出现水波纹、花朵开放等效果,为演出、婚礼等活动创造更加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

    当前,商用显示也摆脱不了“同质化”的命运,“互动”的应用可以提升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同时还可以借此开发出更多新的应用市场,因而在商用显示行业产品中焕发出越发重要的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