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智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智能

    随着智能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科技技术被融入到生产与生活中,尤其是近几年来,显示屏无处不在,推动商用显示科技在各行各业的应用日益趋于智能化、个性化。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智能

    如以商用显示为载体的智能公交站,新式的数字站牌通过智能化公交站牌软件系统与当前智能公交调度系统实现无缝对接,市民不但可以实时感知公交车的实时位置、上下行方向、到站时间等信息,还可以了解当前的天气情况和重要政策等信息,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便利。

    还有现在比较火的人工智能,仔细观察,现有的大多数人工智能设备中,无论是直接还是间接,基本都是有显示屏作为依托的。像我们常说的无人驾驶技术,具备这项技术的车辆一般都会配备显示屏,这个显示屏除了告诉人们目的地、到达时间这些重要的信息外,还会实时显示它识别到的汽车、自行车、行人、交通灯、交通标志等等,让车辆中的人更加安心。

    再如今年开业的杭州无人超市、上海首例无人便利店等等都融入了智能显示科技。无人便利店的创新之处在于它能让人们从智能货柜的终端零售机直接拿走并自动完成支付,真正实现了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其背后的显示科技在其中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将更多智能的科技融入到显示屏幕上,为商用显示设备在各种自动服务体系中的应用带来了商机。不仅迎合发市场对各种终端显示要求,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更多便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