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液晶高端突破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液晶高端突破 

    作为大屏显示市场的高端显示领域的主流存在---DLP拼接屏最大的凭借之一就是“零”拼缝的优势,2017年巴可突破拼缝的制约推出拼缝仅0.3mm的液晶拼接产品,无疑是开启了液晶向高端突破的通道。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液晶高端突破

    一直以来,液晶拼接在直接影响画面显示效果的拼缝上无法与DLP拼接、LED相媲美而备受诟病。具体到实际应用市场中,一些对画面显示要求较高的领域对液晶拼接的摒弃,使其成为了中低端大屏应用的“代名词”,2017年10月25日,比利时巴可公司于北京全球同步发布了新品——优利视(UNISEE)无边框LCD液晶拼接显示系统,跨出了液晶拼接行业内的一大步。

    作为全球首款无框液晶拼接产品,巴可优利视提供了一种前所未有的观看体验。NoGap无缝技术使得液晶拼接显示系统的拼缝(两块屏幕之间拼接缝隙小到0.3MM)达到了几乎可以忽略的程度,这种让显示屏呈现毫无割裂感的高品质观赏体验,可满足高端显示的“无缝”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