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解析 见证行业新发展!

激光DLP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1-29 作者:Sandy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激光DLP 

    2017年,激光显示在投影领域的规模化发展,让人连带对激光DLP也有了更多的关注与期待。

2017年商用显示10大关键词--激光DLP

    DLP拼接行业进入激光光源时代,也有了近三年的发展,但激光光源在DLP拼接市场的表现却一直不愠不火。是因为激光技术没有优势吗?当然不是,激光技术有更高的亮度:通常激光光源能实现比LED光源高50%以上的亮度。或者说,能够发挥激光亮度优势的产品和应用,是激光DLP拼接产品从传统LED DLP拼接产品的竞争中,赢得生存空间的基础。但是,这个优势只有在超大尺寸显示单元上,才能真正发挥出来。

    对于实际工程而言,激光超大尺寸DLP单元,也意味着“更高的成本”,并还要挑战用户早已适应的“led光源”习惯。DLP拼接作为超高端大屏应用、指挥调度中心大屏,最大的特点是“绝对的稳定性”,这对于成熟可靠技术的需求超乎常规显示产品。这导致该行业的企业和客户都具有“技术路线选择上的谨慎性”。

    在DLP拼接市场,激光光源终究带不来像普通汞灯投影机市场那种体验变革。这也就决定了DLP拼接市场激光光源产品虽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市场推进却是很缓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