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带你一起来盘点!

2017寰视科技巡展 正式定义分布式2.0概念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7寰视科技巡展  正式定义分布式2.0概念

    2017年,寰视科技“共享分 布式价值,智造新型智慧指挥中心” 巡展活动。 寰视科技分享了寰视科技的市场方向,到分布式 2.0时代,再到如何打造基于分布 式2.0的新型智慧指挥调度中心等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不仅对分布式市场的发展、定义、应用、优势和区别分布式真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尤其从什么是分布式1.0时代,什么是分布式2.0时代,他们应该具备哪些特征这三个方面对分布式的发展和演进进行了区分。

2017寰视科技巡展 正式定义分布式2.0概念

    事件分析:从分布式概念的出现到现在在该行业已经发展了将近10个年头。它之所以如此受追捧是因为基于网络分布式为音视频行业带来的延展应用以及所衍生的价值,有着更多的可行性和可能性。但分布式在音视频行业的发展之路并不平顺,虽然经过多年的发展,但是市面上的分布式大部分还处于1.0时代,甚至有些还是半分布式。

    寰视科技作为最早从事音视频行业分布式技术研究的企业之一,自2014年起,就在分布式1.0的基础上进行了更加深入的研究,并且取得了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完全跨越了分布式1.0,直接进入到分布式2.0时代。时至今日,寰视科技分布式2.0在应用上已经非常成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