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带你一起来盘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7年,信号处理行业的企业都在忙些啥?交上了一份怎样的答卷?本期将回顾2017年度信号处理行业发生的十大事件。一起来了解信号处理行业这一年的发展吧!

    以太网视频联盟(SDVoE联盟)成立

    ISE 2017展会上,AptoVision、Aquantia, 科视、NETGEAR、索尼和ZeeVee宣布成立SDVoE联盟,以标准化在专业AV环境采用以太网传输AV信号,并建立一种以允许软件定义AV应用的SDVoE技术为中心的生态系统。

    所有要求零延迟、不压缩视频的AV分配和处理应用都能得益于SDVoE技术,此技术通过先进芯片组技术、通用控制API和互操作性,为AV延长、切换、处理和控制提供一个端到端硬件和软件平台。SDVoE网络架构基于现成的以太网交换器,因而比如点对点延长和基于电路的AV矩阵切换大幅节省成本,并有更高系统灵活性和扩展性。

    SDVoE联盟旨在:

    标准化在专业AV环境用以太网传输AV信号

    通过更针对终端用户需求的应用为他们提供提高的灵活性以及降低资本和运营支出的机会

    实现更节约成本的用以太网交换机分配AV信号的架构

    为点对点延长和电路交换提供可靠和更通用的选择

    促进真正AV/IT融合,因此高质量AV网络和数据网络可同时共享一个基础设施平台。

    将生态系统合作伙伴——AV设备制造商、AV软件开发商、交换机制造商、芯片组设计商、技术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聚集在一面旗帜下,推动协作

    通过培育行业和提供培训,让业界感受到新机会

    事件分析:AV/IT的融合是大势所趋,不论是产品设计商、生产商还是系统集成商,不主动融入这个时代和机遇,将会与重大机会错过。从最初的HDBaseT联盟,AVB(TSN)联盟、到现在的SDVoE联盟,越来越多的联盟都在全面推广AV/IT的融合。

    AI/IT的融合将让AV系统集成越来越IT化,系统结构趋于简约,对系统集成商的要求也将发生变化。因此,视听集成企业需要在提升自身专业技术的同时要更多的了解IT技术,以便更好地适应未来的市场变化。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