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带你一起来盘点!

哈曼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通过三星的收购计划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哈曼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通过三星的收购计划

    2017年2月,哈曼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通过了三星收购计划。在今年的IFA展会上,哈曼推出的全新高端产品,在三星的展台上“首秀”。在随后的INFOCOMM中,三星展位展示了其领先的视觉显示技术集成HARMAN的Acendo协作系统创造出了更加吸引人的会议体验。

哈曼公司股东大会正式通过三星的收购计划

    事件分析:哈曼,这个专业AV行业的收购之王,被三星正式收购了!

    不同于一般的行业整合,这一次,三星对哈曼的吞并,上升到了跨行业的资本角逐高度。在AV行业也算是开辟了先河。或许,AV行业的好公司被巨头资本相中,在将来只会越来越多!

   

 标签:信号处理三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