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7年信号处理行业大事记,带你一起来盘点!

HDBaseT推出基于IP的HDBaseT传输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2-01 作者:海天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HDBaseT推出基于IP的HDBaseT传输方案

    Infocomm展会上,HDBaseT联盟携手Valens、格芬、ATEN宏正、 WE、avgear、Teledyne Lecroy等联盟成员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并带来了全新的4K 60Hz 4:4:4(18G)传输解 决方案。

    基于IP的HDBaseT将在HDBaseT解决方案当前功 能的基础上实现拓展,它将带来以下几个优势: ·通过以太网PHY实现标准化解决方案,推进不同供应商之 间的5Play互操作性; ·可利用既有的安装设置,连接传统的ProAV和IP世界; ·强化多功能性以整合不同产品,从室内、点对点到大规模 的跨校园安装; ·符合HDCP等。

HDBaseT推出基于IP的HDBaseT传输方案

    事件分析:HDBaseT-IP解决方案突破了现有传输局限——将传输质量、传输速度和传输距离进 行了最优化——传输质量更佳,速度更快,距离更远——极大提升了传输效率,且无需 开发新技术,兼顾原有安装,确保性能标准化和延续高质量表现。 如果说HDBaseT的出现引领了信号传输领域的变革,为信号长距离传输提供了简单 易用而廉价稳定的方案,那么HDBaseT-IP的面世,则继续巩固和推进了这一技术的持续 发展,大大拓展了连接的可能性,可以说不亚于又一场变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