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华三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12-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11月29日,全国政法信息化建设研讨会暨全国政法信息技术装备展于北京盛大举行,这是国内目前唯一针对政法系统的展示平台。作为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政法信息化先进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彰显新华三积极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跨越式发展的实力和决心。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燕平作客法制网直播间

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燕平

作客法制网直播间

    信息化建设已成为推动政法事业创新发展的重要引擎,新华三集团副总裁、政府事业部总经理王燕平表示:

    新华三将继续践行‘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发挥卓越的创新能力和行业洞察能力,坚定不移地推动信息化在政法系统的全面落地,为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践行使命 以实力推动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有效维护国家安全,建设平安中国、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其中,创新手段需要科技支撑,这要求政法系统坚持科技引领、信息支撑,把现代科技应用作为政法工作现代化的大战略大引擎,推动新时代政法工作跨越式发展。

新华三在全国政法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上做演讲

新华三在全国政法信息化建设研讨会上做演讲

    秉承企业战略与国家战略相结合的理念,新华三积极践行着通过领先技术助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任务和使命,深入洞悉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凭借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IT技术领域的卓越实力,致力于成为最值得信赖的政法信息化伙伴。

    智慧赋能 以实践助力变革

    凭借深刻的行业洞察和领先的IT技术,新华三以智慧赋能信息化,以实践助力变革,现已成为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司法部的应用份额第一的网络供应商,是政法事业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参与者。

    在助力智慧检务方面,新华三已承建20个省级检察院专网和13个省级检务工作网;在推动法院信息化3.0建设中,新华三累计服务超过300个法院单位;在助力科技强警和智慧司法方面,新华三以深厚的实践经验为依托,已承建19个省级公安信息网、14个省级公安信息中心、15个省级司法网络和多个市级公安、司法网络、数据中心及安全系统建设。

    作为政法信息化领域的重要参与者和建设者,新华三依托国内领先的“感、传、知、行、防”整体解决方案能力,为“雪亮工程”打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共享共建”的群防群治信息化能力。

    本次展会上,新华三还从多维度全面展示了其在“应用驱动,云领未来”的新IT战略指引下,在支持政法工作现代化建设领域的卓越实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大安全、大互联和一体化运维等。未来,新华三还将继续坚持技术和应用双轮驱动,通过信息技术的创新和应用的创新交替引领,专注政法信息化建设,助力开创新时代政法事业新局面。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