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终端厂商推VR/AR新品,行业格局稳步演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有关报道显示,各个终端厂商纷纷推出自己的ar/vr新品,联想发布了基于Windows10的轻量级VR头显原型产品,重量仅为350克。华硕推出ZenfoneAR,是首款搭载骁龙821的ProjectTango手机等等。

    分析与判断

    这是继微软、谷歌、三星、苹果、支付宝等科技公司构建VR/AR阵营,终端厂商跟进推动行业发展。目前VR/AR行业在谷歌、微软、Facebook等几大科技公司的构建下出现若干阵营。终端厂商借助相关平台纷纷推出自家VR/AR产品,一方面享受基础平台商的技术优势,另一方面帮助相关科技公司丰富和推进其平台解决方案。我们认为,相关厂商在行业内的聚合将减少无序竞争,带动行业整体良性发展。

    产业链合作关系相对成熟,有利于推动产品向深层次完善华硕和联想是谷歌和英特尔等厂商在手机领域长期的合作伙伴,联想也是微软Win10VR头盔的首批合作方之一。由此可见在VR/AR设备领域,仍然延续了在PC、智能手机等行业成熟的产业链合作关系。我们认为,这有利于发挥多方默契配合的经验和优势,加速相关产品向深层次完善。同时还带动了整个的产业链条的上相关的发展,尤其是在软件领域的发展。

    软件做为增强显示的灵魂是也是影响ar产业发展的重要的元素之一。截至目前ar软件除了在头显等定制话的载体的应用外还在商业也上的到了很好的应用。支付宝红包就是很好的案例,Ar定制开发也随之而到。北京开拓创想科技专业从事ar软件开发领域深耕,有着成功的案例和丰富的经验、完整的开发团队。为你定制开发出理想化的ar软件产品。

    随着,新品陆续推出,ar行业景气再度提升。可以预见产品将如期甚至提前推出等消息刺激,我们认为,VR/AR仍然是各大公司关注的热点,尤其在AR技术产品化加速的趋势下,行业格局稳步演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