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易现EZXR多项AR技术亮相VALSE 2021学术盛会

来源:EZXR 更新日期:2021-10-12 作者:佚名

    10月8日-10月10日,2021年视觉与学习青年学者研讨会(VALSE 2021)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易现EZXR受邀参与VALSE盛会,与业界专家、国内学者、人工智能企业代表等分享和讨论在AR领域的前沿技术能力。

    本届大会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之江实验室、浙江大学、萧山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委会和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协办。

    会议邀请了百余位视觉领域高水平的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视觉领域的前沿技术分享,呈上8个大会特邀报告、10个APR报告、4场Tutorial、14场Workshop、150+篇顶会顶刊Poster。

    在10月8日举行的开幕式上,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之江实验室主任朱世强,钱江世纪城党工委书记秦剑云先后致辞。VALSE指导委员会委员、浙江大学教授潘纲介绍了VALSE的发展历程和本届大会的筹备情况。成立十周年的VALSE,已经成为了中国人工智能领域规模较大、规格较高、影响力较广的盛会之一,是计算机视觉与机器学习领域“产-学-研”合作交流的重要平台。

    易现EZXR创始合伙人兼CTO丛林出席会议并参与赞助商授牌仪式,见证VALSE与易现EZXR的携手合作,共同为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与机器学习研究领域内的新生代注入力量。

    AR/VR是极具市场潜力的未来发展趋势,易现EZXR研发团队在展会现场与众多参会嘉宾,分享并共同交流探讨有关AR云算法能力及AR眼镜端算法能力。

    在展会现场,我们特别设置了AR大空间体验活动和AR眼镜体验。参观者可使用iPad设备对空间进行定位,解锁数字化展会空间,便可以感受虚实融合的AR魅力。易现EZXR自研的大空间三维建图能力,可满足室内外不同空间大小、不同精度速度的建图定位需求;同时,借助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和多种融合特征加持,可实现快速的厘米级精度端云协同定位。参会嘉宾也可以佩戴AR眼镜,体验6DoF追踪、实时Mesh重建、手势3D关键点定位、自然手势交互、3D跟踪等前沿技术。在AR眼镜SDK服务上,易现EZXR拥有行业第一梯队的稳定性与精度,并可与云定位服务相连,实现端云结合的高精度定位与追踪。

    作为人工智能加持增强现实(AR+AI)领军企业,易现EZXR孵化于网易人工智能事业部,自研并推出了基于AR云技术的空间数字化开放平台——洞见AR-World,拥有行业第一的端云结合算法引擎架构、游戏级AR渲染引擎和设备覆盖率,在2020、2021连续2年获评“准独角兽企业”称号。

    诚邀更多青年学者、大牛加入我们,携手共同推动AR技术创新和应用落地,展望全新生活方式的到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