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R技术帮助公共实训基地落实《意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21-01-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国家发展改革委联合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退役军人部、国务院扶贫办等多部委发布《关于推动公共实训基地共建共享的指导意见》。

AR技术帮助公共实训基地落实《意见》

    《意见》中公共实训基地的使用第一条就是:丰富公共实训基地的培训内容和培训方式。鼓励在公共实训基地开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培训,推动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人工智能(AI)和电子商务的应用。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智能终端等信息网络技术在公共职业技能培训中的广泛应用,提高培训便利度和可及性。

    AR技术类企业再次迎来新机遇。德火科技充分利用自身AR数字技术优势结合5G通信资源、内容制作技术等前沿技术,研发出基于DRS系统的AR展示类解决方案,可进行多类型的模拟实训,为公共实训机构提供仿真教学等,帮助机构共同实现技术与育人深度融合,培养人员综合能力。

    应用的德火技术所呈现的AR仿真场景可提供多类型训练空间,可在练习中解决“进不去、看不见、动不了、难再现”等难题。

    德火科技成立多年来,通过与国际先进AR技术的接触和学习,不断发展自有技术,拓展业务领域,已累计为近百家单位提供了创新技术与服务,为国内公共实训机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