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HS:2020年智能手机市值3550亿美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市场研究机构IHS Markit数据,全球智能手机保有量将在未来四年增长50%,达到60亿部,总收益达3550亿美元。

    IHS指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已经占据了60%以上的智能连接消费设备,而在2008年,这一数据仅为17%。2016年智能手机的保有量达40亿部,预计到2020年将达到60亿部。

    IHS总监Ian Fogg表示:“移动创新,新的商业模式和移动科技正在改变每个邻接市场,因为移动行业正在从成熟的智能手机市场迈向多样化。移动设备和服务如今已成为人们娱乐和商业活动以及通信的中心,智能手机已经取代PC成为最重要的智能连接设备。”

    苹果和三星目前领跑智能手机市场,二者都将于今年发布新款旗舰机型。

    支付,消息应用激增

    伴随硬件的增长,移动应用(app)方面的全球消费支出将由2016年的540亿美元增长至2020年的740亿美元。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将是移动应用支出增长最快的地区。

    IHS在报告中指出:“新应用、移动支付和移动金融服务面临很多机遇,特别是亚洲将继续在全球应用市场中占据头把交椅,占消费支出的50%以上。”

    支付和消息两大移动业务将迎来增长。报告称,具备基于设备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机数量将由2016年的27亿部增长至2020年的50亿部以上。

    IHS认为:“如果他们想踏入下一轮的增长,那么这种设备、应用、内容和服务的整合将是至关重要的。”

    与此同时,WhatsApp等消息应用的受众将由去年年底的50亿以上增长至2020年的75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