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Sia用ADAMSON重新定义表演艺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澳大利亚流行音乐的创新者Sia为她当下的北美洲巡演创下了数量惊人的售票记录,成功推广了她的最新专辑。 这位艺术家不断地重新定义表演艺术,而在她最近的演出中十分依赖于一套完整的Adamson E系列扬声器。

Sia用ADAMSON重新定义表演艺术

    FOH工程师Jon Lemon接到Sia的直接指示:“让它听起来像唱片”。随后他开始了最初的混音调试,与播放工程师Marco Gamboa在排练室埋头苦干,将录音室的效果转换到体育场的演出现场。 总之,这是一个繁杂而漫长的过程,但幸运的是最终选择了一个PA忠实地再现了这些声音。

    “从一开始我就想到了用Adamson,”Lemon声称。 “他们的线阵列保真度如此令人难以置信,我通常只会在录音棚听到这种效果。 我真的太喜欢了,尤其在这种人声表演方面很突出。 所以选择这套PA理所应当; 只需找到合适的音频公司来合作即可。”

    对于一个违反典型音乐会规则的演出,找到一个完美的公司来实现Sia的愿望是至关重要的。 在与加州Sound Image公司的Escondido交谈后,Lemon找到了这个公司和Adamson PA,一切正是他想要的。

    “我以前没有和Sound Image合作过,但我不得不说,这是一个令人敬佩的团队,”Lemon说。 “这不是一般的那种演出。 最终效果必须高于参数。而Sound Image超越了我们的要求。”

    这次巡演的特色是配备了全套的Adamson E系列扬声器。 大型体育场演出采用左右吊挂15只E15线阵列,侧场吊挂12只E15的配置。 另有6只E12吊挂在主副阵列下方,可在需要时为观众提供更多的声场覆盖。6只E119超低频吊挂在主阵列后面,以补充低频,由16 只E219地面堆置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 两组8只堆叠形成约65英尺长的连续SUB阵列。

    “Sia的表演有舞蹈和现代流行元素,所以我需要一些能够提供低频的东西,”Lemon说。 “地面上的E219与吊挂的E119提供了精湛的效果。”

    Sound Image 的技术人员Vic Wagner是Adamson的Blueprint AV软件的崇拜者,他在3D模式下为每个场地进行系统设计。 正如他所说,“用它看水平效果是很棒的。 3D绝对是正确的模拟方式。 我真的很喜欢,我可以看到阵列之间的作用和吊挂组之间的缝隙,在部署PA之前就能提前优化。”

    此外,Adamson S10线阵列模块负责前场和边场补声,因为那里主阵列和侧阵列的覆盖稍微有所衰减。 两只一组堆置在每个E219的顶部,以完成整个PA系统。

    Sia的巡演之旅为粉丝们提供了绝无仅有的现场演出经验,感谢Lemon和他的团队,Sound Image和Adamson系统工程,他们的表现和巡演的声音一样--绝无仅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