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庆录播完美收官,岁末再获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1-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岁末将至,中庆迎来喜讯。近日,中庆教育录播系统成功中标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昆区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区播控设备采购项目两个大单,为昆区教育局配备40套录播设备,搭建精品录播教室。这项录播教室建设项目,将为昆区教育均衡发展铺设基石。

    回顾2016年,是国内教育信息化全面致力教育均衡发展的一年。为促进教育公平,促进教育信息化均衡发展,国内三四线城市教育信息化市场发展迅速,教育录播需求急速增长。在此情形下,中庆教育录播系统市场火爆。尤其是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的问世,因其从教育均衡发展的实际出发,以其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特点,深受大家的信赖和喜爱。一经推出,就引发抢购热潮。

    此次包头市昆区教育局义务教育均衡达标区播控设备采购项目,旨在推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和评比,最终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胜出,成功获得大单。这项大单作为中庆2016年收官大单,为中庆2016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庆作为教育信息化行业领军企业,深耕教育二十余年。从追求“高尖端”音视频的极致体验出发推出的服务器级录播工作站,到瞄准用户真实需求,满足建设分布式录播教室而推出的高性价比的嵌入式录播工作站,再到移动便携式录播。中庆打通核心产品线,全面满足学校建设录播教室的不同需求。中庆在录播行业领域的精耕细作,一直是行业佳话。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是中庆从教育均衡的录播实际需求出发,能实现每一间普通教室都能建成录播教室。

    D3600打造的录播教室,实现日常教学常态化录播,让每一间教室都能成为录播教室。

    中庆嵌入式录播一体机D3600采用嵌入式设计,将高端录播工作站的核心应用模式与嵌入式架构进行了完美整合,定制化主板,1U机箱全面集成视频采集、自动调音和全自动跟踪功能,具备8路音视频采集、编码、直播、视频特效处理、图像侦测等功能,支持本地导播,一台录播工作站就可以实现教学过程的全自动录播。

    功能高融合:1U机箱,全面集成了视频采集、自动调音和全自动跟踪功能。让录播工作站化繁为简。

    架构稳定:拥有定制化的主板,嵌入式架构的设计,让整机性能更稳定。

    高质量:技术上可达到专业级的录播服务,功能上可媲美中庆服务器级JP100HDII录播工作站。

    高性价比:嵌入式架构,使其以低成本,高性能成为产品一大亮点和杀手锏。

    节能:无风扇设计,安静更节能,整机功耗低于30W。

    这样的好录播,还能等么?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