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8-06-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7日,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来巴东县调研农村教育改革发展、教育扶贫工作。当天下午,陈宝生部长作了重要讲话,他说,恩施州在农村教育改革发展、教育精准扶贫特别是教育优先战略实施、教师待遇落实、控辍保学、教育信息化等方面,采取了一些有特色、创造性的做法,较好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发展的决策部署,值得其他地方学习。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图为陈部长发表重要讲话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图为陈部长参观学校校园环境

    陈部长一行参观考察了巴东野三关镇民族实验中学,当听说该校教师参加教育部“名师优课”活动并获得部级优秀时,陈部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高度称赞。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图为获奖证书

    巴东县的教育信息化建设进程发展迅速,翰博尔目前在巴东县8个教学点共建设了28个专业5机位精品录播教室,巴东野三关镇民族实验中学正是其中之一。精品录播教室为各校名师名课的录制活动提供了丰厚的便利条件,吸引了诸多老师参与到教育信息化的教学实践中来,助力学校完成国家级精品课程和省级精品课程录制,建立学校优秀/骨干教师课程库,为学校发展积累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形成学校优质资源和特色资源。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图为陈部长参观精品录播教室

    翰博尔专业五机位精品录播教室,包含了图像定位系统、多功能教学系统、智能管控系统、云录播管理系统、课堂直播系统、非线性课件编辑系统等专业系统,轻松实现教学过程的录制、直播、点播和互动,后期把课件利用非线性课件编辑系统实现对精品课程的无瑕疵编辑,编辑好的精品课件上传至云录播管理平台,同时还全面支持“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专递课堂、微课、网络教学研讨等丰富应用,实现精品资源的共享、学习、交流,全面满足学校建设优质录播教室的要求。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巴东教育调研,翰博尔录播教室获肯定

    去年“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上,陈部长在翰博尔搭建的互动教室现场与四地远程上课的学生打招呼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前几天又一次在湖北巴东与陈部长相遇,小博感觉非常荣幸,获得陈部长两次称赞也非常骄傲。未来,翰博尔会再接再厉,为教育信息化贡献出更大的力量。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