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不仅是VR显示屏 iPhone 7还可变身为全景摄像机

来源:任玩堂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佚名

    钢琴黑、更防水防尘的 IP67、更酷炫开放的 iOS10 以及无孔耳机等亮点,赚足了各大媒体和果粉的关注,然而苹果带来的惊喜可不止于此。经测试,全球首款苹果 MFi 认证的 VR 全景相机 Insta360 Nano 已完美适配 iPhone 7/7Plus,可将 iPhone 7 变成 VR 全景摄像机。

1.jpg

    用户可通过 Lightning 接口,即插即拍 3K 全景影像,当 Nano 插上 iPhone7/7Plus 时,手机上打开 Nano app 即可完美呈现全景影像,并一键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微博/Facebook 等社交网络上。iPhone7/7Plus 保留了 lightning 接口,外形工艺和系统兼容性都匹配 Nano 的需求。同时 iPhone7 系列采用了 A10 四核处理器,能有效提升连接 Nano 时 3K 全景影像的处理速度,机身散热也做了优化处理。作为全世界最小的 360°VR 直播相机,Nano 还能让 iPhone7/7Plus 秒变 VR 直播利器,无论是在微信等社交平台,还是在第三方直播平台,都能轻松体验 VR 全景直播的乐趣。

    此外,Nano 通过 Lightning 接口连接 iPhone7,无需切换 Wi-Fi ,可保证用户手机其他应用的正常体验。拍摄中还可使用鱼眼、透视、小星球等趣味全景影像视角,深度优化的拼接技术和创意 VR 眼镜设计,为用户打造了智能快捷的高画质沉浸式体验。别人家的手机才把自己变成 VR 头显的显示屏,iPhone 7 就已经在把自己变成 VR 摄像机了,如此超前叫别人如何存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