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曼恒数字参与成立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0-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曼恒数字参与成立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曼恒数字参与成立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

    9月29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虚拟现实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HTC等虚拟现实领域主要研究机构、企业联合发起的虚拟现实产业联盟(IVRA)在北京举行成立大会。

    曼恒数字是产业联盟首批成员单位,公司副总裁文桂芬、北京曼恒总经理高杰代表公司出席了成立大会,亲自见证了中国虚拟现实产业发展史上这一重大里程碑事件。

    据了解,目前已有包括VR行业领导企业曼恒数字在内的180家企业和机构加入联盟,其中不乏HTC、阿里巴巴、华为、京东、英特尔等巨头企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斯坦福大学、华盛顿大学等国内外著名高校和研究机构旗下的相关实验室和研究中心也加入了联盟。产业联盟将秉承“开放、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打破行业壁垒,夯实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基础,促进贯穿硬件、软件、内容、平台及行业应用等虚拟现实生态链尽快形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