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伟大也要有人懂,AR技术实现与毛主席“超时空对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30日上午,由中国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主办,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信出版社承办的“《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版权输出美国发布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此次版权输出发布会在中宣部出版局局长郭义强、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李敬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司长周慧琳、中国少年儿童新闻出版总社社长李学谦、北京大学党委书记朱善璐、中信改革发展研究基金会理事长孔丹、国际安徒生评委会主席帕奇·亚当娜等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完成了《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版权输出至美国奔驰出版公司和荷兰雷奥诺出版社等国际出版机构的授权。

伟大也要有人懂,AR技术实现与毛主席“超时空对话”

    在此次活动中,梦想人科技提供了AR技术支持,通过AR技术让毛主席“穿越时空”回到现场,站上了大会的主席台,与著名配音演员吴俊全、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刘纯燕(金龟子),以及现场的观众们进行了一场“超时空对话”。

    这场“超时空对话”以拉家常般的聊天形式展开,充满了幽默风趣的对白桥段,引得现场观众笑声不断;但同时,毛主席对人的本质的独到见解、对国家兴亡深沉的责任感,以及对劳动人民发自内心的关爱,引发了大家深入的思考。

伟大也要有人懂,AR技术实现与毛主席“超时空对话”

    北京大学教授韩毓海先生所著的《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给所有人提供了一个机会和新的切入角度,让读者能从毛主席的人生经历出发,去真正了解他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理想与追求,去了解他的苦闷与彷徨,他的爱与恨、生与恋、满腔的热情与透彻的智慧。

    此次活动中,梦想人通过AR技术将毛主席的生活更形象生动的展现在所有人面前,真正实现了与伟人的零距离对话,科技的力量于其中彰显无遗。相信未来,AR技术会不断进步和发展,也会在更多领域得到更广泛的应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