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 蓝珀S1荣获首届黑金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3Glasses 蓝珀S1荣获首届黑金奖

    7月28日晚,首届黑金娱乐硬件奖颁奖晚宴在上海嘉里大酒店举办,3Glasses蓝珀S1凭借优异的性能荣获黑金VR硬件产品奖。获奖词如下:

    3Glasses蓝珀S1是国内唯一一款具有全套输入输出套件的VR设备,头显具备双眼超2K画质,358g超轻重量、120Hz刷新率,除头显外套装中还包含了3Glasses Wand“空间定位+手部跟踪”的输入套件,由一个具有空间定位功能的外置红外摄像头和两个手柄组成,可实现2米以内距离的手部跟踪定位功能。

3Glasses 蓝珀S1荣获首届黑金奖

    3Glasses VP(Sales)简俊驰(右)上台领奖

    3Glasses VP(Sales)简俊驰上台领奖并发表获奖感言:非常感谢很多新老朋友对我们滔滔不绝的支持和赞扬,同时陪伴我们一起共同成长,见证在VR行业在中国的发展。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我们会用勤奋与努力感谢大家的支持。

    “黑金”娱乐硬件奖(Black Gold Award),是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和国际智能娱乐硬件展览会(eSmart)的官方奖项,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中关村在线承办。是继中国游戏业“奥斯卡”——金翎奖之后,ChinaJoy和eSmart主办方推出的又一娱乐产业重磅奖项,“黑金”奖设立的初衷在于鼓励科技创新及娱乐硬件产品的设计创新。评审团从产品创新、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三大维度,秉承公平、公正、专业的原则对每一款产品进行评价并最终确定获奖产品。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