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8-05 作者:佚名

    8月4日,全球领先的UC终端解决方案提供商亿联公司(Yealink)全新产品——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这是一款基于云架构的管理应用服务,集注册服务器、穿透服务器、企业地址本服务器于一身,帮助企业破解视频会议部署成本高、没有公网IP地址和分会场无法互通等难题,帮助企业打造简单、高效、易用的视频沟通平台。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亿联为什么会推出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

    亿联公司副总经理卢荣富表示:“目前,视频会议行业已经出现了一些新的发展趋势,包括视频会议进一步普及、移动视频协作及注重用户体验等。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的推出,能够帮助亿联把握住视频会议行业发展新趋势”。

    降低部署成本及难度 有助于视频会议进一步普及

    传统的视频会议系统部署成本高,不仅需要部署专线网络、公网IP地址、穿透服务器等,还涉及防火墙、路由器、端口映射、NAT、ALG等网络部署难题,需要专人维护。有了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专线网络、公网IP、穿透服务器统统不需要!同时,企业无需安排专门的人员进行维护,就可以实现即插即用,帮助企业节省视频会议部署成本,有助于视频会议的进一步普及。

 

    移动视频协作不再是难事!

    在4G、Wifi网络及智能手机不断普及的今天,“移动化”渐成趋势,视频会议也需要随时随地沟通协作。然而,由于酒店、机场网络环境复杂,在没有部署穿透服务器的基础上,移动视频设备(如PAD、手机)常常出现无法顺利接入视频会议的情况,导致视频会议移动端形同虚设。

    有了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就可以实现不同会场、不同设备终端的互联互通。人们不必再守在办公桌前,而是可以根据需要,在家、在项目现场、在差旅中,实现随时随地沟通与协作。

 

    短号互拨 视频会议像打电话一样简单

    随着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产品上都追求“傻瓜式”操作。有了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用户再也不用拨那一长串复杂的IP地址:企业对外联系时可实现9位“全号”互拨,企业内则可实现4位“短号”互拨,云企业地址本还可以实时更新及推送,从此,视频会议就像打电话一样简单。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 全球服务节点

    亿联已在全球部署多个服务节点,涵盖中国、北美、欧洲、亚太等区域,为全球客户提供就近、快捷、稳定、可靠的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支持的终端及版本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支持亿联视频会议终端(VC400、VC120、VC110)、桌面视频话机(T49)、PC软终端(VC Desktop)及移动APP(VC Mobile)。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震撼上市

    注:以上版本均为正式发布版本,非正式发布版本无法保证支持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如何收费.

    亿联公司表示:亿联视频会议硬件终端(含VC400、VC120、VC110、T49)可以免费使用云管理服务平台五年,PC及移动端在2016年12月31日前可免费使用!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