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有公网IP地址?亿联教你如何拨通视频会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6 作者:佚名

    说起视频会议就不得不提到公网IP。目前市面上的视频会议产品,大都依托IP网络传输,实现音视频通信、数据交互、远程共享等多方式的交流。但是,总是有人问:公网IP是什么?为什么那么贵?没有它,还能不能拨通视频会议?

    公网IP是什么?为什么那么贵? 

    众所周知,网络上每台主机都有一个专门的IP地址,让局域网的其他计算机快速的“找”到自己,相当于每个人的身份证号码。而公网IP地址就是除去私有IP地址、广播地址等网段后的那部分IP地址,常常用于远程数据传输。

    但目前我国IP地址严重紧缺,价格动辄几千,而且申请难度越来越大,成为制约企业使用视频会议的一大因素。

没有公网IP地址?亿联教你如何拨通视频会议!

    全球范围内约有 43 亿个可用IPv4地址,而我国IPv4地址仅有3.36亿个(截至2015年6月)。而我国网民规模已将近7亿,IP地址人均严重不足!

    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企业无需公网IP,也能拨通视频会议呢?  

    有!亿联推出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帮助企业无需公网IP地址,就能拨通视频会议。

    好处1:省钱

    对于一般企业来说,分部通常是没有公网IP的。在使用视频会议过程中,为了实现公司总部与分部之间或者各分部之间的任意互拨,需要各分部都租用公网IP。每个公网IP的价格约是3600元/年起。企业分部越多,价格越高,企业每年在公网IP上的支出至少上万。

    同时,为了实现移动设备能顺利接入视频会议,企业通常需要购买穿透服务器,价格在3万元左右。

    此外,由于一般视频会议的网络设置复杂,常常需要集成商技术人员上门安装部署,又要支付一笔额外的人工费用。

    而有了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不用公网IP就能拨通视频会议,企业不必再租用公网IP,不用再购买穿透服务器,更不需要支付日益高企的部署安装费,每年为企业省下一笔可观的费用。

没有公网IP地址?亿联教你如何拨通视频会议!

    好处2:方便

    由于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能够实现100%无缝穿透,对于部署视频会议的人来说,再也不必理会端口映射等复杂的网络配置问题。也因此,无需任何IT人员协助和维护,就可以真正实现即插即用。

    对于使用视频会议的人来说,用户再也不用拨那一长串复杂的IP地址,企业内部可以实现4位“短号”互拨,企业在与外部联系时也可以使用9位“全号”互拨。从此,视频会议拨号就像打电话一样简单。

没有公网IP地址?亿联教你如何拨通视频会议!

    亿联视频会议云管理服务平台将于7月上市,更多详情下期敬请期待!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