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显卡PCI-E 8插槽设计,服务器系统升级首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工控机或服务器常常因特殊需求而在主板设计上,仅预留一根PCI-Express 8x插槽,可目前市面上的显卡均为16x外观设计,这便造成了工控机/服务器需要提升显示功能时,往往只能选择1x插槽设计的显卡,但1x的外观设计却也让显卡传输性能大大降低,这也变成工控机/服务器在升级时常常面临的两难问题,鱼(1x)和熊掌(性能)难以兼得。

    技酷科技(Geucbe)近日推出HV73LD3-G3X8型号显卡,除了插槽设计以PCI-Express 8x 设计外,整体板卡以刀卡尺寸设计,适用于2U机箱。而且考虑到客户有用显卡进行视频解码的需求,显示晶片选用了NVIDIA 40纳米,影像解码处理支援DirectX 11、OpenGL 4.1、VC-1、MPEG-4 AVC及H.264,以提升视频硬解码处理的能力。

显卡PCI-E 8插槽设计,服务器系统升级首选

    输出接口则设计为双口HDMI及VGA输出,可同步三屏独立输出,透过NVIDIA Surround拼接技术,可实现三台显示器横放或竖放3x1、1x3排列拼接,而显存容量则大大提升到2G的海量规格。

显卡PCI-E 8插槽设计,服务器系统升级首选

    尽管16x和8x在传输速度差异不大,但考量市场因素,显卡厂商均以16x为出货标准,这也使得想要升级的工控机、服务器厂商主板仅有一根8x的使用者,不得放弃升级或者迫于无奈使用1x设计显卡,正因有此市场需求,技酷科技推出了8x设计的显卡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