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让英伟达看好PC游戏的发展

来源:IVIAN 更新日期:2015-08-10 作者:佚名

    英伟达的CEO黄仁勋在最近的一次财报会议中表示很看好PC游戏的前景,Venturebeat报道英伟达公司的利润主要是归功于GeForce GTX GPUs大幅的销量增长,甚至导致内置OEM显卡芯片业务的停滞。

6884a2efd369ab57e1567f52be09e74e.jpg

    事实上,黄暗示这是一种高端技术,将会继续促进PC游戏的发展。

    “今年下半年我们将会看到一些真正的高端游戏,”他说道,还引用了即将发布的包括《使命召唤》和《星球大战》在内的游戏。“有了4K的分辨率,而且Windows 10也很棒。还有英特尔的Skylake平台现在将投入生产。虚拟现实将在今年下半年大力发展。这些驱动程序规模都相当大。我期望游戏,尤其是高端游戏将来可以更好地发展。”

    对PC市场的信心体现在其他评论员的反应上,还有Moor Insights & Strategy的分析师Patrick Moorhead,在谈论到黄的意见时,评论了下主机游戏市场。

    “英伟达的业绩进一步证明,PC游戏市场正在被同类消费者PC市场隔绝,”他说道。“PC游戏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如果这还不够向质疑者证明,那么他们也再不会相信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