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多路输出带锁挡板,深锁你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9-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AMD的多路输出,必须使用Display Port输出接口,然而Display Port线材虽有防脱落的设计,但在Mini Display Port上却是无此设计,使得在实际工程应用中,容易出现线材脱落的问题。

    技酷科技(Gecube)率先针对四路Mini Display Port(型号DP65LD3-G4)进行输出接口优化,在挡板处增加螺丝母座,搭配线材螺丝设计,解决线材因人员拨动或线材长时间承受重力而脱落,进而需重新设置的困扰。另外,此型号采用AMD显示晶片,搭配2G显存,影像解码处理支援DirectX 11、OpenGL 4.1、VC-1、MPEG-4 AVC及H.264。

多路输出带锁挡板,深锁你心

    技酷科技(Gecube)新推出的DMS59及VHDCI输出接口均有螺丝固定线材端,以避免线材脱落,而此时为了解决Display Port固定的问题,在挡板采用螺母设计,并将此设计正式导入在Display Port后续产品开案中,让Display Port多路输出方案不再有线材脱落的困扰存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