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史上首次 商家在VR中成功兜售饮料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10 作者:佚名

    Mutual Mobile近日宣布成功在虚拟现实中兜售出饮料。这是世界范围内的第一次。这家公司的业务主要是帮助品牌商开发虚拟现实应用。

    这一次,Mutual Mobile的John Arrow通过Gear VR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人一起沉浸在虚拟海滩小屋环境中,并成功向远在千里之外的顾客出售了提神的饮料,应用把饮料送到对方门口。

    想象一下,通过虚拟现实中走在全食超市的过道中,你根本无需离开你的房子,或者无需坐飞机就可以参加苏富比的艺术品拍卖。那么加入身处不同城市的家庭成员可以坐在同一个虚拟餐馆中,并分享食物的话又会怎样呢?虚拟现实将会颠覆商业,比实体商店转向互联网还要深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