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指挥家VR“北京-伦敦”全球同步首发VRoom X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9 作者:佚名

    在你还在感叹VR技术的神奇和看房时的真实交互体验时,这个世界又变了!指挥家VR于2016年6月21日已经发布全球首个VR多人交互技术解决方案。 将来的VR体验,你就可以带上你的另一半,带上你的父母,带上诸多七大姑八大姨......是的,你可以带上别人和你一起同时走进VR虚拟样板房的世界,共同体验这个房间的格局、生活气息。你可以跟你的诸多小伙伴有实时的互动与交流。

    据悉,6月21日,在全国第十三届蓝筹地产年会上,指挥家VR作为当天唯一VR内容制作团队荣获“最具信赖合作伙伴奖”。同一天的伦敦,指挥家VR受邀作为国内唯一VR内容制作团队代表受邀参加英国伦敦科技展。 并于当天在“北京-伦敦”同步首发指挥家VR独立研发制作的全球首个VR多人交互解决方案- VRoom X。

    VR多人交互颠覆式功能产生-VRoom X

    此次指挥家VR独立研发的VR多人交互解决方案,能够覆盖达20平米的的空间范围,支持多名用户同时在体验区中大范围的体验“行走”以及“交互”。精确的算法保证体验者在现实中所走出的每一步,做出的每一个动作,都和虚拟世界完美吻合。

    同时VRoom X作为国内首个VR多人交互商业应用案例,是VRoom的升级版解决方案,解决了以往VR看房的诸多通点:

    1、增加趣味性

    以往传统VR看房只是单人体验,而此次颠覆允许多人同时进入虚拟现实空间进行体验和互动,几个体验者在虚拟现实空间内,可以看到彼此,可以自如的在彼此间传递东西等等

    2、降低看房时间成本

    这个时代时间才是最值钱的,以往的VR看房只能是一对一的由体验引导员带领单独的体验者进行VR体验,而诸多有体验需求的人要在排队中依次序等待体验。指挥家VR的多人VR体验完美的解决了这一痛点。一次就解决了几个人同时体验的问题,不但节省了体验者的时间成本,更加将企业的时间利用率提升至最高。

    3、提升体验效率与购买率

    相信对很多人来说,买房或者装修这些不仅仅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家人的建议融合后才能决策的大事。多人VR体验恰好解决了这一需要综合考虑各方意见的选择性痛点。不管是带上朋友还是家人,体验者们都可以在同一时间进入在房间内,共同对商品做出综合性的判断与选择,这也大大的增加了看房者的体验效率和购买率。

    实力+背景,打造业内升级颠覆产品

    指挥家VR,作为目前国内顶尖VR内容制作团队,旗下交互式虚拟样板房产品VRoom,目前在国内VR+地产行业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 VRoom是指挥家VR旗下的一款运用于地产行业的虚拟现实行业应用,目前已经和国内30多家一线知名地产商合作,在30多个城市开发了100多个高品质交互式虚拟样板房项目,其项目面积已经累计有20多万平方米。通过全球领先的虚拟现实技术,VRoom能够将未来地产相关的任何场景超现实还原。并通过与全球顶尖的虚拟现实硬件厂商合作,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走进未来的某个空间。每一套VRoom都是根据设计尺寸1:1真实还原制作而成,结合准确的日照时长和光线方向、定时的昼夜变换、真实的实拍外景,让体验者优雅体验同时,对该空间了如执掌并与房间内物品进行有趣互动。

    而此次VRoom X可谓是VRoom的升级版解决方案,相信在VRoom的成绩上,VRoom X一定会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与成绩。另据悉,此次VRoom X只是指挥家VR在该行业内的升级初体验,之后将会有更多、更大的惊喜带给业界以及体验者。

    颠覆之下带来了虚拟现实给人们的无限想象空间

    想象一下,这也许会是未来社交模式的一种雏形。

    几个体验者在不同的地点,但是可以同时进入同一空间,进行会面、沟通、以及任何互动,将是如何的令人觉得激动与兴奋,这大概就是我们在诸多科幻电影中所看到的场景。而今天,我们能在指挥家VR独立研发的VR多人交互技术解决方案中看到了这一科幻场景所实现的雏形。

    此次指挥家VR独立打造的国内首个地产行业多人交互技术解决方案-VRoom X,不仅给行业内带来带来了巨大颠覆式的革命与进步,也给业界和大众展示了虚拟现实带来的无限想象空间。相信在未来虚拟现实的发展与体验会更加的日新月异,且更加贴合并优化大众的生活。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