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贝壳找房获得由软银领投的15亿美元投资,目前估值超140亿美元

来源:93913 更新日期:2020-03-05 作者:佚名

    近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贝壳找房获得由软银领投的15亿美元投资。其中软银投资10亿美元,另外5亿美元由高瓴资本、腾讯控股、红杉资本出资。本轮融资后,贝壳找房目前估值超140亿美元。

    贝壳找房官方表示,本轮融资将重点用于产业互联网领域的持续性技术研发、产品应用创新以及优秀人才招募培养等,推动居住产业数字化和生态优化。而据知情人士透露,贝壳找房的目标是最快于今年在香港进行IPO,此次IPO的目标是使公司估值达到200亿至300亿美元之间。

    公开资料显示,截至目前,贝壳找房已成功进驻全国98个城市和地区,连接2.1万家门店和近20万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160个。

    值得注意的是,在国内,贝壳找房一直是应用VR/AR技术扩展房产市场的前行者。

    2月18日,贝壳找房针对新房业务正式推出涵盖VR看房、VR带看、在线认购、无理由退房、在线退款等多个功能的“VR售楼部”,为购房者提供看房、选房、认购的一站式线上购房服务。

    2月22日,融创御河宸院成为全国首个VR售楼部开售的案例。作为西安2020年第一个开盘项目,一组数据足以令人振奋:62个小时,项目累计带看5766组,认筹2136套,并最终实现开盘8分16秒认购1068套的销售记录。

    在VR/AR等新技术的助力下,贝壳找房正在不断创造新的商业成功案例,并进而获得了资本的青睐。而我们也非常期待在更多领域看到VR/AR技术的成功应用,并为相关企业带来商业的成功与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