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地产家居领域VR/AR公司Dream Master获千万天使融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9 作者:佚名

    地产及家居领域VR场景应用项目Dream Master近日宣布已在3月份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立元创投领投,齐一资本、浙大校友会基金等4家基金跟投。

    Dream Master——专注地产家居领域VR/AR纵深解决

    Dream Master早期创立于2014年,目前旗下拥有两大核心业务模块:虚拟看房&积木家居。第一大模块虚拟看房,基于VR虚拟场景打造的整合营销服务平台,借助于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技术,为房地产营销提供全新解决方案。除了构建VR虚拟样板房及景观外,更结合地产行业特殊性,与国内外顶尖设备厂商合作,打造多人空间定位看房系统,智能看房交互系统,移动看房拓客系统。第二大模块积木家居,是基于VR工具的一站式家居设计及电商平台。在积木家居系统里,无论是设计公司、家居厂商、开发企业还是普通客户,都能轻松完成家居设计方案,并通过VR技术,为客户展现最真实的装修效果。该平台的核心技术优势在于秒建三维户型图、实时渲染无需等待,软装硬装一键更换,操作轻松易上手。

    地产家居里最懂VR的,VR里最懂地产家居的团队

    Dream Master团队有两大核心部分组成,创始人陈经超出身万科NP、系原金地集团营销中高管,在地产领域有极为丰富的实战经验且是2015年杭州十大互联网创业新锐人物;核心技术团队出自于浙江大学CAD&CG国家重点实验室。运营团队来自于国内TOP20品牌地产企业营销运营管理者,在地产家居领域拥有较为丰富的资源及丰厚的实战经验。

    创始人陈经超半开玩笑:“我们敢说是地产家居领域里最懂VR的,VR领域里最懂地产家居的。因为有过此前O2O平台的创业经历,我们在项目之初便开始步步为营的扎篱笆,也就是建立我们自己的竞争壁垒。我们的壁垒优势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地产家居领域里B端资源的整合和撬动,每个行业都由其独特的个性,目前地产家居领域VR创业团队里很少有我们DM这样的优势且这个差距会不断拉大;二是对于地产家居行业本身的深深洞悉,VR是工具是平台,应用的成功与否需要好的产品经理,技术再牛产品要对路,我们非常熟悉地产家居领域B端以及C端客户的需求,我们敢说是这个领域里最优秀的产品经理;三是技术本身的壁垒,我们的积木家居平台已经研发了将近一年,其间做了大量的底层算法的开发和积累且这些都很好的匹配前线的需求不断完善,我们的“巨梦1号独立引擎”已经秘密研发了将近3个月,将在8月底呈现1.0版,它将为虚拟看房平台带来维度级的跃升。“

    要创新、要理想,更要狼性——超强执行力催生业绩增长

    陈经超在公司创建之初便定下两条规矩,一条很有意思、一条很残酷。很有意思的是:每位新加入DM的人才都会收获三件礼物:两本书、一双鞋子,两本书分别是《三体》、《牧羊少年奇遇记》,鞋子是统一的NIKE最新款的跑步鞋。很残酷的是,DM舰队对于业绩及执行力的要求非常高,核心创始成员之间都给自己设定了KPI内部股权对赌机制,谁负责的完不成相应的股权就得罚出来放回期权池;员工的KPI考核也非常严格,不达成指标降薪降职非常残酷。

    故在这样的文化驱动下,Dream Master自去年12月份正式启动。目前虚拟看房平台已与金地、万科、滨江、绿城、阳光城等国内达成战略及业务合作,总合作项目已超过30个;积木家居平台已经与36家国内品牌家居厂商签署合作协议。

    投资人一致看好——DM的价值预期

    浙江大学校友会秘书长刘建斌的表示:“这是唯一的一个我还没有见过团队和创始人就投资的项目,此前就认识陈经超,但一直只是在微信上互动还没正式见过面,他此前创办的推拿狮虽然在方向选择上有一定问题,但本身的运营和营销做的非常出色,在加上Dream Master项目和他们团队地产出身的特质本身就高度吻合,相应这位优秀的学弟能够带给我们巨大的价值回报。”

    目前,Dream Master开始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陈经超表示“我们近期已经启动新一轮Pre-A融资,这个项目本身不烧钱,3月份到位的天使资金我们也没怎么用,但我希望在技术的领域往下再深扎一个层次,尽快启动此前就战略规划后的研发计划,奠定好这些基础我们的DM舰队将会在不久真正爆发,故需要进一步的资金及技术人才的导入,有兴趣的基金可以联系我们。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