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丝路灵境1.0:多人联机VR系统,穿越时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2-13 作者:佚名

    这个为房地产商客户量身打造的多人联机VR系统,包含了VR虚拟沙盘、数字城市区位配套漫游、虚拟项目沙盘业态导览、虚拟样板间、虚拟IMAX影院、虚拟会议室等。我们可以根据商业客户的切身需求,设置热点,定制空间,定制体验,像电影盗梦空间一样,满足您在不同空间中随意切换,沉浸式体验,直观获取信息,和伙伴信息同步分享等诸多个性化需求。这就是我们新推出的丝路灵境1.0:多人联机VR系统。

    我们的丝路灵境系统,也完全可以用于辅助建筑设计的过程之中,建筑设计师可以在灵境系统中身临其境的审视自己的设计方案,批注修改意见,这样立体的设计体验,比起传统的方式也方便快捷直观多了呢。

    独特的优势亮点:
无论您在哪里,只要人手配备一台电脑、高性能网速、VR眼镜,就可以享受以下前所未有的感观体验。
1、  打破地域、时间界限,多人同时进入同一个虚拟的会议空间。
2、  在虚拟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面对面地展示、互动、交流。
3、  由会议主持人演示,大家在虚拟世界里自由地观看和讨论,进行优雅的社交体验。
4、  三维虚拟图形图像创建的场景,灵活多样,展示比现实更详尽,更宏观的信息。

    非一般的体验:
VR虚拟沙盘不同于实体沙盘只能站在边上看,而是置身其中,漫游其间,区位配套更一目了然。从上帝的视角俯瞰项目,了解项目和周边的大环境,更立体,更直观。业态分布和样板间也好像已经建好了,客户就生活其中一样,从感知层面带您深度体验。至于在星河中享用IMAX影院,那只是根据我们1.0的想象做成的Demo,如果您想要高尔夫球场、私人海滩、私人直升机旅行,甚至是阿尔卑斯山滑雪、埃及看法老、北极看极光、南极看企鹅……有丝路灵境系统在手,我们统统不会拒绝的,反正从技术层面一点问题都没有。哈哈哈!

    有了丝路灵境1.0系统,就像拥有机器猫的自由门,只要带上VR眼镜,就进入了另外好几个的空间世界。不用坐飞机城市穿梭,不用亲自驾车去现场,不用找车位停车,不用排队等候,想看哪里的楼盘就看哪里的楼盘,同时享受专业人员VIP讲解的独享待遇,人性化的交互设计让每个问题都立体的呈现在眼前,疑惑得到解答。这样选房购房的过程,是不是更尊享优雅,这样VR看房的体验是不是更贴心便利呢?

    住宅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商业综合体地产、建筑设计师、桥梁建筑师、城市规划师……小伙伴们,丝路灵境期望为您打开一个脑洞,我们一起来探索数字时代更新颖更匠心的体验式营销、更立体的设计方式吧!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大朋VR携手长虹佳华,共启新篇章

在科技与创新不断推动行业发展的今天,大朋VR宣布与长虹佳华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虹佳华正式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