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周,3Glasses蓝珀S1预售发布会暨VR技术开放日成功举行。在活动上,3Glasses发布了蓝珀S1的预售启动、VR战略生态计划落地、VRSHOW海量娱乐内容发布上线,并与部分合作伙伴发布了新的战略合作,众多行业嘉宾、资深技术专家、开发者团队、主流媒体及VR忠实粉丝齐聚一堂,见证、分享并共创中国VR新巅峰。3Glasses三大战略方向愈加清晰。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为用户提供最好体验、最具性价比的产品

    3Glasses蓝珀S1是3Glasses团队历经两年半的时间,也是继3Glasses D1、D2两代开发机之后第一个面向普通用户的版本。全球第二款真正意义上量产的VR套件全套的输入输出及空间定位,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虚拟现实头显套装。

    虚拟现实头盔蓝珀S1宣传片

    套装中除了包含蓝珀S1头盔外还有其配套使用的3Glasses Wand,由一个具有空间定位功能的外置红外摄像头和两个手柄组成,是国内首款VR头盔“空间定位+手部跟踪”输入套件,可实现2M以内距离的手部跟踪定位功能。

    除了消费级版本蓝珀S1的亮相,3Glasses将会在今年推出Luna全景相机,被称为“世界上最小的360度摄像机”。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3Glasses Luna——世界上最小的360度摄像机

    内容服务平台VR SHOW

    王洁表示,通过开放合作,吸引更多的开发者参与到3Glasses的内容生态中来,这是一条必走的路。3Glasses思考更多的是,能为开发者做些什么。开发者为硬件开发独特的内容,这不是一笔买卖,而是给了3Glasses一个更好的机会,为内容开发者塑造自身的品牌。而内容开发团队,除了知名的团队之外,90%都是独立开发者。独立开发者需要建立自身品牌也需要创造收入,因此VRSHOW服务平台建立的宗旨,就是为开发者提供更多他们需要的帮助。在收入方面,3Glasses为开发者提供了分成模式,三七开,开发者拿七成,自己拿三成。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3Glasses和投资方及产业合作伙伴将为开发者提供的1亿基金的扶持。未来3Glasses将提供800-1000m2的办公区提供给各类参与到VRSHOW服务平台的开发者。

    随着S1的发布, 10几款定制的内容也会和S1同步发售,以及还有大量的VR体验和VR的视频内容。在S1的包装盒里面会有3款免费的高品质的VR游戏。

    i + VR领航计划 支持VR行业拓展

    今年下半年3Glasses会推出一个支持VR行业应用的i+VR计划。3Glasses通过分享10年以来的行业经验,利用头盔的技术,VR平台技术,平台的服务,以及战略合作伙伴提供的配套技术、渠道、通路等,和行业优秀的企业合作,深度挖掘VR技术在各个行业里面的应用。包括时尚、医疗、健康、教育等这些行业。

    黄炜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在未来的一两年当中诞生出3到5个杀手级的应用。”

    新一轮战略合作公布

    截至目前,3Glasses已经与INTEL、NVIDIA、Digital Domain、微软、AMD、乐视等重量级伙伴建立战略合作,在此次发布会上,3Glasses又发布新一批战略合作伙伴和合作内容。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3Glasses CSO 黄炜

    杉果游戏

    杉果游戏未来和3Glasses将围绕着整个产业链战略合作,为开发者、玩家提供一整套的适合的游戏解决方案。双方将在整个硬件上合作,涉及用户、内容、SDK、渠道等,把整个产业链打通。杉果跟海外谈判VR游戏的内容,也会嵌到3Glasses SDK,整个用户的体验会有很大的提高。

    数字王国

    数字王国是以专业影视特效的内容公司。有两方面的VR业务与3Glasses进行合作,第一个跟3Glasses的头盔硬件结合,互动性的游戏和视频内容。第二个是通过360全景摄像头制作内容与3Glasses的VR SHOW做结合。

    清华同方

    双方合作向用户提供完整硬件解决方案,满足用户对各种不同的主机,能够跟VR头盔搭配,能够提供最好的体验。双方合作的VR套装,包含蓝珀S1(VR硬件套装)+Q8VR(战术背包)+VRSHOW(内容),将在京东首发。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是芯片制造商,苹果重要的合作伙伴,如iPhone部分机型搭载的图形芯片技术。公司总部在英国,在全球多处设有分站。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旗下的PowerVR,主打移动领域图形芯片技术,为硬件提供光线追踪技术,这将运用到

    3Glasses产品之中。

    Imagination光线追踪技术,是通过GPU(图形处理器)硬件达成的。之前适配pc的vr头盔GPU计算比较复杂需要大量运算,蓝珀s1使用这个技术之后,可以实现以前几十倍的计算能力。

    Imagination光线追踪技术是利用反射的技术,具体呈现的效果,是能够进行实时光线追踪。以前一次只能追一条光线,现在是可以一起追,实现光线画面的真实感。

    G-Wearables

    G-Wearables和3Glasses合作i+VR的计划,为商业合作伙伴,提供在一个大小不一的空间里实现完整的输入输出的交互方案。

    乐视

    乐视提供强大的平台去支持观众用3Glasses的硬件观看内容,形成合作、开放、共赢的合作关系。

3Glasses发布三大战略 从硬件到内容战略合作升级

    3Glasses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配合,必将在技术、产品、渠道、内容、用户、市场等方面给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有力支撑起的各自的未来发展战略。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