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虚拟现实游戏可帮儿童健康成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孩子的成长中少不了游戏,尤其是在电子科技大行其道的当前,电子游戏更是成为儿童成长中的一部分。美国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儿童适度接触儿童vr电子游戏有益情绪控制和智力发展。

    可能很多家长会认为,过度沉迷在电脑或手机游戏当中,对孩子们的成长和健康环境都是百害而无一利的。而随着当前,虚拟现实游戏陆续出现在市场上,不少科研人员认为这样更加身临其境的游戏环境,如果能够嵌入健康信息,那么这会对游戏玩家产生更加直接有效的影响。

    那么比如说,避免吸烟,避免过度饮酒,酒后禁止驾车等等,这样的“信息”会通过游戏人物的行为,在游戏玩家在一种非常放松和投入的情况下,对他们的认知产生影响。

    其中康涅狄格大学的心理科学教授Hart Blanton就表示,我们已经有很多文学作品,在不断教育孩子们什么是健康的成长环境。但这样“被动”的接受“认知”,效果可能相对有限。Blanton教授就表示,我们应该认真的去看待这样的一个虚拟游戏环境,想想如何将此变得更加的有益和健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