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在3Glasses体验暗室能玩什么游戏?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6ChinaJoy,3Glasses在C馆(E2-S221)和B馆(W3-B606)共准备了5间体验暗室,可接受5名体验者同时体验。这是搭载“空间定位+手部跟踪”输入套件3Glasses Wand的全球首款双眼超2K虚拟现实头盔蓝珀S1将首次在展会上对外开放。很多小伙伴不明白体验虚拟现实为什么需要暗室,3Glasses Wand是什么,以及暗室里能够体验什么?

在3Glasses体验暗室能玩什么游戏?

    3Glasses Wand是什么?

    3Glasses Wand是国内首款VR头盔“空间定位+手部跟踪”输入套件,由一个具有空间定位功能的外置红外摄像头和两个手柄组成,可实现2M以内距离的手部跟踪定位功能。

    蓝珀S1拥有在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清晰度(2882*1440,PPI达704)和最轻的重量(仅重358g),加上业界领先的120Hz刷新率,拥有良好的沉浸感。与3Glasses Wand套件的配合,通过自然、友好、便捷的交互方式,可以进一步提升沉浸感。

在3Glasses体验暗室能玩什么游戏?

    暗室有什么作用?

    暗室的作用是为在展会体验的用户提供一个不受干扰、相对安全的体验环境,能够准确实现“空间定位和位置跟踪”的交互功能。

    因为蓝珀S1采用特定频率的红外线定位技术,所以首先要避免红外线的干扰,太阳光中含有大量的红外线,所以3Glasses Wand不适合在室外白天使用,更适用于室内。除了太阳光,有些电器设备也会产生红外线,也要尽量避免接近。展会现场有很多电子设备,环境复杂,为了使3Glasses Wand正常工作,需要用暗室来隔绝红外线和部分电磁干扰。另一方面,因为3Glasses Wand的“手部跟踪”功能支持射击、划动、挥砍等大幅度动作,体验时必须预留一定的活动空间,所以暗室还可以减少触碰、撞击,起到安全保护作用。

    暗室可以体验什么游戏?

    本次ChinaJoy,我们准备了两款游戏《A-10 VR》和《Minigolf》,他们是来自加拿大和台湾的Futuretown团队,Futuretown由超过25名拥有超专业技术和热情的软件工程师、美术家和设计师组成的,在游戏泛娱乐化方面拥有多款成熟案例和丰富的业内资源,并且拥有超过70年把游戏和娱乐结合的经验。公司核心成员均为业内资深人士,分别为好莱坞、XBOX、Sony Playstation和Nintendo W ii提供过专业产品,并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蓝珀S1暗室体验游戏之——《A-10 VR》

    《A-10 VR》是一款FPS游戏,作为一种经典游戏类型,深受部分玩家喜爱,拥有固定受众。《A-10 VR》游戏以精致、易上手、沉浸感强为立足点,打造VR游戏中的FPS精品。游戏整体画面精美,沉浸感强,UI布局条理清晰,充分考虑用户感受,轻松舒适无眩晕效果。加之动感强烈的背景音乐,代入感十分强烈。

    进入游戏后,玩家会发现已身处在外太空,化身为一个宇宙狩猎者,对四面八方来袭的敌方战机给予强力的打击。游戏在玩法操作方面简洁易懂,用头部和眼睛瞄准再配合手柄射击,百步穿杨的技术已离你不远啦!游戏上手比较容易,体验度高,适合任何年龄层的人群。

    蓝珀S1暗室体验游戏之——《Cloudlands:Minigolf》

    《Cloudlands: VR Minigolf》是一款迷你VR高尔夫游戏。进入游戏后,玩家将会被转送到一个在云上的美丽群岛,在云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迷你虚拟现实高尔夫运动。

    游戏分为单机和多人两种模式。单机场景中,玩家可尽情沉浸式体验云中群岛的高尔夫场景,感受独自玩高尔夫的乐趣。如果想要享受竞技的乐趣,那么当然是选择和朋友或家人一起投入进来。游戏中提供两种多人模式:一是基于本地的多个玩家(只需要一台VR头盔);二是线上多个玩家。游戏还支持玩家所有的朋友和家人一起坐在沙发上,通过一个旁观者的摄像头,一同参与进来。多样玩法,多种互动。

    游戏中包括18个超梦幻的高尔夫球场,夏、秋、冬三个季节场景如梦如幻。画面鲜明多变,细节精致,不同主题的高尔夫球场挑战难度也不同。游戏过程中高尔夫球撞击,漂浮的桥,旋转的障碍物和多岛屿地形的球洞等带来多样挑战,让人充满了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