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谷歌或正研发两款全新Android Wear手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7-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Android Police报道,谷歌(Google)目前正在致力于研发两款Android Wear手表。其中一款较大并提供更多运动选项,另一款为经济款,体型更小,不支持移动数据和GPS。

    报道称,两款手表的代号分别为“Angelfish”(神仙鱼)和“Swordfish”(剑鱼)。运动款Angelfish直径43.5mm,支持LTE、GPS及心率追踪,均以独立的Android Wear应用实现,右侧设置有3个按钮。经济款Swordfish与Pebble Time Round相像,较Angelfish存在一些细节上的缺乏。

    其可提供快速访问功能来实现Gmail邮件、视频群聊、定时及更多功能。同时将配备谷歌助手(Google Assistant)功能。其可能最快需要几个月才会推出,至少要等到最新的Nexus手机正式公布之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