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K影音产品好评如潮 碧维视2016CIT展圆满结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6届CIT 2016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已于昨日落下帷幕。碧维视作为本次展会全力赞助的参展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展示了Bevix第四代影吧运营系统和碧维视超级影柜机Sigma 8758系列产品,好评如潮。同时碧维视影院诸多案例获得了2015-2016我爱家庭影院创意设计大赛的奖杯奖状,居家氛围设计大奖和特色装修设计大奖,并由衷感谢展会主办方影音中国的诸多肯定与支持,更感谢诸多远道而来的贵宾们,莅临碧维视展厅!

    碧维视携手众多知名品牌 引爆2016CIT此次碧维视第四代影吧运营系统携手多家品牌厂商,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观者和影音发烧友带来了精彩的声画演示效果,呈现高品质的影院视听享受。包括Panel audio,爱普生,艾斯卡,奥图玛,视美乐等多家实力公司联合碧维视超级影柜播放机为展厅带来精彩现场集锦!

    深圳碧维视客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启智先生现场为媒体解读碧维视第四代影吧运营系统及最新超级影柜播放机。

    黄启智先生介绍碧维视产品      

    在整个微影院\影K高峰会中,影吧行业业内人士齐聚于此,全情投入,共同分享交流,研讨,座谈,答疑,签约……碧维视微影院系统作为行业内最稳定、最成熟的产品,拥有大量优质客户,在本次峰会“运营分享”的业主当中,占据半壁江山。其中国内私人影院品牌领导者的乐汀私人银幕以及湖南唯影,海思影艺馆相关负责人都做了精彩的演讲。

    乐汀刘总演讲海思的袁总唯影的王总分别发表演讲      

    碧维视总经理隋杰先生参与了“影音中国”主办的,以“微影院跨界、融合、产业链”为主题的嘉宾研讨会,与捕风科技CEO杨若松、天逸音响市场总监罗华彬、居然之家总经理田杰、畅想互娱副总裁屠洪晓、阳光视翰董事长王宏、海媚数码董事长林谋兰等业界大佬们以及影音中国编辑李佰忠就微影院的产业链合作进行了交流。      

    碧维视特别为本次峰会准备了价值7900元的碧维视超级影柜机BV906SPRO精英版以及碧维视4K播放器等奖品,丰富的奖品让现场观众满载而归。      

    碧维视(Bevix)始终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高质量、高端影音产品。同时也会根据客户需要,为其提供量身定制的微影院建设服务。感谢客户的信赖!感谢各位合作伙伴的鼎力相助和家庭影院爱好者的支持,明年CIT展不见不散!

 标签:4K影音碧维视CIT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