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珠联璧合,碧维视、control4共建智能影音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个遥控就可以控制家中多个影音设备,这不是梦想,已经是现实。日前,深圳市碧维视科技公司与知名智能家居商Control4达成智能合作协议,碧维视将旗下产品影柜与Control4智能系统集成,家中有control4设备及碧维视播放机的用户将直接感受到智能控制的魅力。

    碧维视的影柜技术将家中收藏的电影、电视剧有效分类整理。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便捷、舒适的操作感受及观感,以提升家居生活品质。同时碧维视影柜也是一个闭合的生态圈,用户可以在影柜界面详细直观的了解本地电影信息。也可在IPAD端通过无线局域网进行电影播控。“电影、电视剧、音乐、综艺、兴趣爱好、纯音乐“六大类目清晰分类,海报功能将本地影音一一分门别类实现归纳整理,省去人工整理分类繁琐细节,配以影片信息等内容,全新的观影时刻为用户带来特别的体验。

    碧维视将影柜系统集成入control4智能系统后,播放机内影片信息、海报墙将直接抓取进智能系统,用户在control4中控设备上就可直接切换至碧维视播放机界面,一个遥控可掌控播放机等多个接入设备。大片里按一个键就可安心看电影的桥段将不再是梦想,触手可及。

    随着城市化进城的日渐加快,“智能家居”以后将不会再是一个简单的文字概念,智能化将成为人们家居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碧维视和Control4的合作也将助力中国影音家居智能化产品的品质提升。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