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蓝天电脑集团展出小宅VR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05 作者:佚名

    Computex 2016:“2016台北国际电脑展”31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开幕。来自深圳、青岛、厦门等地的269家大陆电脑厂商组团参加。

    作为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的电脑展,台北国际电脑展今年已是第36届。本届展览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为主题,聚焦物联网技术应用、创新与新创、行动装置及终端销售系统的商业解决方案、电子竞技等四大主轴,吸引包括两岸在内的全球1602家厂商参展。

    展览开设了海峡两岸电脑展区,包括海尔、海信在内的269家大陆厂商在此设立567个展位,展品涵盖电脑整机、VR(虚拟现实)等众多设备。作为小宅科技合作伙伴,台湾蓝天电脑集团展出小宅VR产品小宅Z4 和小宅Z3。

    VR(虚拟现实),在2016年一直是一个很热的话题,不管是什么类型的展会总会有VR的身影,小宅VR作为国内第一批进军VR市场,在海内外影响力和市场都是非常之大。也频繁亮相于海内外各种展会之中。小宅Z4,首款自带听觉系统的VR头盔设备,开创了VR头戴先河,在展会中受到众多参展人亲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