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宅VR入住京东智能展厅与你一起智造可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几日,在京东智能奶茶馆开业一周年之际,京东举办京东奶茶馆之VR大趴体。邀请了来自大朋VR、HTC VIVE、Dream VR、3Dbox、美屋365等顶尖VR设备和相关应用厂商。此次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京东智能展厅中,京东为大家带来的VR产品是小宅VR Z4。

    京东智能展厅中小宅Z4 VR 眼镜

    京东智能成立于2014年8月,承载着京东集团在智能领域相关业务与布局探索。京东智能聚焦于打造互联互通的开放智能生态,推动行业快速发展,让用户生活更加简单、快乐。围绕京东核心业务,京东智能聚焦未来生活发展方向,积极探索智能购物的各种场景应用,推动京东电商服务创新。

    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京东智能展厅

    小宅VR,深圳小宅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R品牌,共有小宅1代,2代,Z3,Z4四款产品,小宅Z4:国内第一款自带听觉沉浸式VR设备的先河,视角高达120°。作为首款集视觉和听觉一体沉浸式VR头盔设备,小宅Z4率先采用一体式设计,重低音环绕立体音效,重量轻,散热性好。调节相比前几代更便捷,除了视距和瞳距的调节,还增加了机械触屏功能和耳机调控。七项专利最大程度上保证了VR沉浸新体验。

    集视听一体的VR头盔小宅Z4

    京东JD+开放生态服务为智能领域创业者量身定制,推出了包括JD+开放孵化器、JD+设计、JD+供应链、JD+首发,以及助力海外创业者进入中国市场的JD+ Power Up服务,全面为处于不同阶段的海内外创业项目加速。

    JD+与你一起,智造可能,小宅VR入住京东智能展厅与你一起智造可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