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小宅Z4新改动,细节设计更完美,体验触感更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据小宅科技发布消息称:小宅Z4一体全沉浸式VR头盔,细节新升级!

    细节升级一、面部慢回弹海棉改成高档打孔透气皮革材质:

    升级原因:炎热夏季来临,新升级透气打孔皮革,让友友们在观影的过程中同时让肌肤正常呼吸,柔软透气的面料更贴合脸部肌肤,增强触觉舒适感。

脸部皮革对比_副本.jpg

    细节升级二、头戴耳机直线改成弹力卷耳机线:

    升级原因:更加方便与人性化,加长了带耳线的伸缩功能,体验度更佳!

升级耳机-对比1_副本.jpg

    细节升级三、小宅品牌LOGO升级。

新logo-对比1_副本.jpg

    另外隆重推出:小宅z4mini 款 便捷式不带耳机款

    此款小宅Z4便携式不带耳机款VR头盔,功能同带耳机款一样,不带耳机款方便携带,体积更轻便。

不带耳机-戴耳机对比1_副本.jpg

    在这里也欢迎各位小宅友们可以在这里分享下体验后的感觉,对小宅产品的体验度做一个分享,以及您的各种建议与感受……

    尽情肆无忌惮地留言建议,在这里任意挥洒你的想象空间与才华,我们需要您对小宅产品的各种建议,以便让我们的产品更加的个性化,

    给小宅友们带来更好的附加值。创意一经采纳还有奖励哦!

    奖品是小宅Z4mini 款或者小宅Z4哦,两款二选一,随中奖者挑选,喜欢哪款挑哪款,谁会是那个幸运儿呢?

最新虚拟现实产品资讯

8K画质,影石发布最强全景运动相机X4

4月16日,知名智能影像品牌影石Insta360(简称“影石”)新一代旗舰全景相机X4上市发售,宣告全景运

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圆满召开

3月12日,艾迪普2024年度合作伙伴大会在厦门隆重举行。本次大会以“融合创新 协同共进”为主题,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