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超次元VR幻斗》二次元风格,高度还原角色风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超次元VR幻斗》是一款观赏类VR视频动画,二次元风格,高度还原角色风格。模型精致,动作效果酷炫。

    《超次元VR幻斗》中二次元人物

    体验画面采用Unity3D制作,特小动作真实生动,配合独特的VR视觉效果,能给体验者带来一场身临其境的次元幻斗。呈现的世界不仅是一个对战场景,同时也是二次元玩家最熟悉的动漫世界。战斗角色是你所喜爱的二次元人物,火爆的战斗过程、战斗特效将充斥着你的眼球。

    《超次元VR幻斗》中二次元人物

    需要注意的是,进入场景后,需要自由移动所面对的方向,操作屏幕中间的准星在【安全提示】的确认按钮上停留数秒,即可看到激战了。

    《超次元VR幻斗》战斗场面

    游戏将随VRshow平台(www.vrshow.com)同步上线,敬请关注!

    《超次元VR幻斗》战斗场面

    游戏视频秀

    《超次元VR幻斗》游戏视频

    开发团队介绍

    创幻数码是国内知名的动漫AR、VR品牌,专注于线上虚拟与线下实物联动模式的游戏产品开发,是国内最成熟的数字化动漫互动衍生品企业之一。凭借AR增强现实技术、VR虚拟现实技术等积累和丰富的深厚经验,从成立之始就获得业内认可,旨在打造以二次元为中心扩展的娱乐方向VR内容平台,以及泛娱乐VR内容聚合平台。

    创幻数码与众多优秀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包括艾漫、孩之宝、世纪华创等。Z在沉淀自身原创IP文化的同时,创幻也取得了多个国内外知名IP形象授权合作。目前已拥有200多个AR内容制作以及产品化经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