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深圳奇境VR宣布获幻维世界数千万人民币天使轮投资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26 作者:佚名

    5月27日消息,深圳市奇境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完成天使轮融资,联手幻维世界(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并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投资。

00a1.jpg

    奇境科技创始人兼董事长黄飞云对此次的联手合作表示:感谢幻维世界对奇境团队及技术的认可。也诚挚的欢迎幻维成为奇境科技的战略合作伙伴,为共同实现VR产业链布局携手作出贡献。黄飞云董事长对当下VR行业发展也简述了自己的观点,当下VR行业发展大多在于概念的炒作,这是被资本推动后的浮躁表现。奇境科技是一家VR技术研发型公司,立足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技术原点的企业发展宗旨————为一切有VR想法的人和行业而努力用VR技术去实现与应用的一家VR技术型研发企业。

奇境科技董事长-黄飞云1.jpg

    奇境科技董事长黄飞云

    奇境科技是黄飞云与他的深圳大学好基友现任公司总经理吴俊毅及两名技术合伙人刘基石、申韵利于2014年联合创办。目前公司研发团队35人,近半研发人员均已从事AR / VR技术应用与研究超8年,公司通过2年多的团队搭建与技术整合,奇境在VR的技术研发与应用获得了不错的行业口碑。现任公司总经理吴俊毅对于此次合作表示:奇境的成长在于坚持,此次的合作是对前期一直坚持下来的技术成果的一个肯定,公司核心团队成员从事VR / AR技术研究与应用已多年,对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的技术发展和技术应用及实现有着更深层的理解,奇境科技联手幻维世界正是印证了我们对于传达正确虚拟现实的技术价值观,而非为炒作一个概念去编制一个技术未实现的概念。

奇境科技ceo-吴俊毅1.jpg

    奇境科技总经理吴俊毅

    奇境科技成立至今的VR技术研发成果

    (一) 奇境VR线下互动控制平台兼容系统

VR控制系统1.jpg

    (二) 云储存技术的奇境VR STORE内容及工具应用分发平台

    (三) 基于视频硬件加速技术的VR视频播放器《奇境VR影音》

    (四) 奇境自主研发VR重度内容代表大作

    (五) 基于虚拟现实场景应用拓展技术等,各项相关VR技术20多个专利

    幻维世界是一家VR领域全产业链生态公司,以生态链整合思维打造VR产业是公司的核心发展宗旨。目前幻维世界已布局VR领域的内容制作、平台搭建、硬件终端、线下体验综合体验馆等VR产业链条的完整布局。公司旗下设立数亿元的VR产业基金正对全球范围掌握核心VR技术的优秀团队进行专项投资。2016年上半年已完成对幻维互动、幻视网络科技、PHENOM GAMES等优秀团队近亿元的投资。

    对于此次联手深圳奇境科技,幻维世界CEO刘蕊表示:这是幻维世界在打造VR生态产业链的重要战略布局,联手奇境科技为对实现VR内容制作开发、VR平台互动、虚拟现实线下运营整体解决方案等各方面VR技术领域,与深圳奇境的合作将注入强大的技术支撑,从而推动VR产业布局的推进。此次的投资将使奇境科技在VR / AR技术团队研发也给予强大的助推支持,同时为技术团队的深入构建与技术细分领域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

    “共谋发展,VR技术的拓展应用与实现,我们一直默默地耕耘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