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创周移师深圳 奇境VR会场岂能错过

来源:591VR 更新日期:2016-10-19 作者:佚名

    今年第二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将于明天正式拉开帷幕,一大波创业人才齐聚深圳。为了大力推动党领导的号召,鼓励社会创新创业动力,今年打造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主题,将于深圳南山区、龙岗区等多地一同展开。其中最大的展会将在深圳湾创业广场举办,包含93个创新型研发项目和18场主题活动。

2.jpg

    VR/AR这个新时代刚爆发的新科技领域,拉近了中外在高新科技产业的距离,甚至让创业者们都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为了促进中外VR/AR创业者的交流,同时推动国内VR/AR行业健康快速发展。此次展会更是将VR/AR作为重点主题,而奇境科技作为虚拟现实仿真技术的研发型企业,同时作为深圳市虚拟现实产业联合会的副会长单位,在本次展会上携自主研发的技术成果参与其中。

5.jpg

    奇境科技的参展项目:

    591VR线下中控系统平台

    适用于VR线下娱乐模式的中控系统平台,具有高兼容性、操作简便、远程操控等多功能特点,目前591VR中控系统的线下体验店已超过400家,服务范围普及全国各地,获得极高好评,也许是市面上最好用的中控系统。

1.jpg

    VR直播互动系统

    运用于移动端的VR播放器,可实现直播、点播互动功能,畅游VR视频资源,完美设配国内外主流的VR眼镜。

    AR城市互动项目

    利用AR技术制作的城市互动Demo,在现实空间展示虚拟模型和动画效果,通过摄像头识别图片,调出程序中的虚拟城市动画,实现现实环境与虚拟场景的叠加效果,增强互动体验。

    《亚健康大战》

    利用VR技术制作的FPS游戏Demo,在场景中玩家扮演健康大使,利用手中的武器,发泄你心中的满腔热血,消灭这里的所有怪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