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央视名嘴阿忆领衔,中庆暖心寻访之旅重磅启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5-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由现代中庆全力打造的2016年度重磅企划——“您的重托,使我初心不改——寻找十年前的你”大型系列活动,昨日在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上正式拉开序幕。当中庆在行业里的品牌影响力,遇上央视名嘴的给力加盟,强强联合,聚集了超高人气。再加上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中央电教馆副馆长蔡耘,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丁书林,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等多位行业大咖的友情助阵,让中庆在沈阳展会首日的风头一时无两!  

现代中庆

    嘉宾共同点亮“寻找十年前的你”大型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是中庆致谢老用户、致敬教育的一次暖心企划,包含深度访谈、用户走访、老款产品升级革新等一系列主题内容。在这20多年的历史长河中,有许多老用户与中庆共同成长、一起见证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发展!即使今天的中庆已完成了向区域教育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成功转型,许多老用户在提到曾经红极一时的教学评估系统、中控以及录播产品时,仍对中庆产品的经典型号如数家珍。对于老用户青睐中庆品牌而做出的选择,中庆更是将其视为一份“重托”,因为这份重托,中庆始终不敢有懈怠,将“以技术服务中国教育信息化”的美好初心贯穿教育行业二十余载。老用户不仅是中庆成长的见证者,更是中庆砥砺前行的源动力。

    5月8日上午10:30,作为本次系列活动的首发阵容,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王富、长春市南关区树勋小学校长刘明以及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一起亮相中庆展位,并由央视名嘴阿忆带领现场观展嘉宾,共同走入了中庆十年以上老用户的暖心访谈之旅。

现代中庆

    主持人阿忆(最右)带领走入一场寻访之旅

    长春市南关区树勋小学是中庆第一代产品——校长教学评估系统的老用户,并且使用至今。赋有年代感的产品气息也同时勾起了王会长、刘校长和宋总三位嘉宾的集体记忆,并分别从行业、学校和市场的角度回顾了90年代初期教育信息化的萌芽与成长。

现代中庆

中庆第一代产品

    90年代,国内教育信息化还处于刚萌芽的阶段,市场也几乎空白。因为个人的教育梦,宋总凭着一腔热血入了教育信息化行业,并开创了中庆品牌。随着校长教学评估系统、中控等一系列产品的推出,让中庆品牌声名鹊起,积累了最初的忠实用户,也使得中庆逐渐从平庸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这一初心一做就是23年,对于这一切的唯一解释,宋总给出了答案——情怀:是情怀,让中庆23年来只专注于教育;是专注,让中庆23年来不断成长!今天的中庆已经走在了中国教育信息化的前列,成为了行业里的风向标。但是中庆能不忘初衷,铭记用户,以最真诚的态度与最火热的心,积极寻找十年前的用户,为他们更新产品,提升服务,这也是中庆诠释企业情怀的特有方式。

    上午的访谈环节围绕着“历史·初心与情怀”徐徐展开,吸引了无数观展老师们的驻足聆听,人群中时而鸦雀无声,时而又笑声不断。下午的访谈也在众多观展老师的候场中如期而至。嘉宾阵容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刘雍潜、山东省威海城里中学信息中心主任张华和中庆总经理周少林担当。作为上午话题的延续,下午的访谈主题围绕“品牌·服务与未来”缓缓进行。

现代中庆

    城里中学是中庆中控产品,同时也是录播产品的资深用户。和树勋小学选择中庆因为它是“市场上的独一份”不同的是,城里中学进行信息化建设赶上了市场的繁荣阶段,市场上品牌繁多,为何在众多品牌中选择了中庆?当阿忆把问题抛出时,张华主任从学校的角度给出了他的看法。产品、品牌和服务,这或许是大多数用户采购时考虑的三大因素,中庆都做到了,并且实践也证明,中庆的产品到今天仍在被使用。张主任的肯定得到了刘秘书长的认同。中庆在行业中沉淀了20多年,像张主任以及城里中学这样的铁粉用户不在少数,对此,周总表示,中庆专注教育行业,并把对教育行业的理解、对用户需求的把握、对产品品质的把控以及对服务体系的监管融合在一起,生成了对教育事业的热爱;而“粉丝”的支持也是中庆前进的最大动力。

    两场访谈节目让人看得意犹未尽,中庆致力于教育的热忱也让人印象深刻。而这一切才只是个开始,据悉,中庆会将老用户的寻访之旅进行到底,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老款产品的升级服务等一系列主题内容,继续践行“以技术服务教育”的核心理念。正如阿忆在现场总结他的访谈心得所说的,唯有情怀和热爱能诠释一个企业对事业的坚守!

    2016,中庆在行动!

    初心不改,匠心前行!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