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联视频会议 引领企业应用“易”时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11-18 作者:佚名

    随着应用范围的不断深化,视频会议已经成为了现代化企业经营中不可或缺的跨地域沟通工具,用户群体也已经由大型企业扩散到中小企业,应用者也由小众高层扩展到基数庞大的普通员工,大众化的产品自然需要大众化的操作,易用性已经成为了企业视频会议快速构建和高效应用的刚性诉求。

 

    易应用+易部署,亿联VC视频会议“易”属性突出

    简单来说,企业视频会议的易用性可以从两个方面得到体现:一方面,着眼于前期投入,即易部署;另一方面则是着眼于日常应用,即易操作。“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这是亿联一直以来坚持的研发创新方向。迎合时下企业行业用户的易用性需求,亿联专门为中小企业用户量身打造了易操作、易部署的视频会议解决解决方案——VC系列视频会议系统。

    易部署,是关乎企业视频会议构建热情的关键所在。与传统的电子邮件、电话等沟通方式相比,视频会议因为能够实现跨地域的“面对面”沟通而备受行业用户青睐,当然,在应用效果提高的同时,视频会议也对软硬件环境的匹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从而使得前期投入成本(包括人力和物力)大幅提高,不少中小企业因此望而却步。从用户的利益出发,简化部署就是在降低成本,进而激发用户的构建热情。

    针对部署,亿联VC系列视频会议系统进行了傻瓜式设计。它支持智能防火墙穿透,无需复杂的网络设置,即插即用,不需要进行专网专线构建(普通企业网络就可以顺畅使用,而且还免费提供云部署服务,没有固定IP地址那些分支结构也能短号互拨,从而节省了穿透服务器成本或购买固定IP地址的费用),也不需要重新架构企业既有的IT体系,并且,根据需求,还能实现与智能手机、桌面系统的高效协同,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随时随地”沟通。

    易操作,是确保企业用户投资利用率最大化的关键,也是行业用户“物有所值”最直观的判断。在日常应用中,易操作要通过真实的用户体验来获得,专业化与人性化并重的设计就成为了关键所在。在这一点上,亿联VC系列视频会议系统就作出了典型的示范。

    比如,针对微小会议室,亿联推出的视频会议一体机VC110就采用了智能手机般的便捷UI交互设计,无需任何培训,用户就可轻松上手。为了方便用户实际操作,VC110支持智能匹配,通话中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任意调整画面布局,并可随时进行视频的录制、截图,实现会议内容的便捷记录。

亿联视频会议 引领企业应用“易”时代

亿联视频会议一体机VC110

    直击企业用户需求痛点,亿联视频会议将“易”进行到底

    “使用者的体验是很多个具体应用步骤的不间断积累。没有人知道哪个步骤的优化不足,会让什么样的人产生糟糕的体验”,对于技术进步与客户需求的平衡,亿联在接受投影时代采访时曾如此描述。不过,由于长时间从事通信行业,丰富的经验让亿联清楚的了解客户需要什么,确保了企业创新着眼于用户需求,“易”属性突出的VC视频会议系列正是由此而来。

    经过多年的发展,视频会议领域的核心技术已经趋于成熟,在短时间内很难出现革命性的创新,对于从业企业而言,从用户需求出发,进行细节创新就成为了差异化发展的关键所在。亿联进入视频会议市场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显然已经在差异化发展层面走在了前列,而且,在市场发展与用户需求的双重推动下,会一直走下去,而由亿联引领的这股“易”潮流则注定会成为视频会议市场不容忽视的存在。

    当前的视频会议市场,中小企业用户群体已经成为了市场增长的中坚力量,能够牢牢把握他们的需求就能够获得更多的市场主动权。亿联,自进入视频会议市场之初,就锁定了这一用户群体,并为之进行了一系列的定制化设计,所谓厚积薄发,在未来的企业视频会议市场,亿联的表现值得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视频会议厂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