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Glasses携手墨麟游戏丰富软实力  着重开发优质内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6-04-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3月31日,由深圳虚拟现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3Glasses)主办的“Here VR 现在就是未来”新春酒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圆满落幕,来自VR领域的数百位行业大咖及知名媒体出席了当天盛宴,一同探讨虚拟现实发展。其中3Glasses内容合作伙伴墨麟游戏董事长陈默应邀出席,分享自己对于虚拟现实内容方面的理解。

    墨麟游戏董事长陈默在3Glasses“Here VR”酒会VR产业链高峰论坛发言

    内容博杂无亮点  需优秀团队升级

    如果说手机是最近十年改变科技圈格局的最大发明,那么VR则有可能是下个十年最大的机会。面对如此广阔的市场前景,各大互联网企业及创业者们纷纷布局VR领域,VR+游戏、医疗、教育、旅游等应用场景陆续诞生。但任何事物都具有两面性,高速发展的VR行业同样存在着一些问题亟待解决。

    目前国内的VR产业发展集中在硬件设备领域,各种硬件产品层出不穷,而与之相对应的是内容的极度缺失,这让VR行业处于一个极为尴尬的境地。当前VR内容多为小型团队进行开发,游戏策划、对战数值等都有着各种问题,使得整个VR内容处于无亮点的重复开发,内容的乏味可陈,大大的降低了用户的粘性。大型互动式的网游尚未产生,没有大量优质的原创VR内容,无法激活用户粘性。

    而VR产业想要真正发展起来,必须保证足够量的优质内容,结合硬件发展,形成自己的产业链。而要建立牢不可破的产业链,具有一定IP资源、互动性强且游戏设计经验丰富的大型游戏开发团队将成为VR产业链中最佳内容供应方。

    墨麟游戏董事长陈默(右)和胜利游戏CEO肖健(左)在3Glasses“Here VR”酒会

    深化硬件产品性能  探索内容合作模式

    作为国内最早批量虚拟现实头盔的企业,3Glasses目前已经发布了三代虚拟现实头盔产品,主要技术参数指标均处于同期领先水平。2016年发布的蓝珀系列消费者版,硬件性能全面领先于国内外主流头显。在深化硬件性能的同时,3Glasses着力挖掘针对设备所需的精品内容生产商,与优秀团队一同打造虚拟现实完整生态,补全当前行业的内容短板。

3Glasses携手墨麟游戏丰富软实力  着重开发优质内容

    3Glasses合作伙伴墨麟游戏陈默说,VR游戏是是游戏领域的一次革命,在VR的时代真正可以做到与人互动。虚拟现实行业想要获得更好的发展就需要有解决用户痛点的精品内容,而VR精品内容开发的技术要求不比大型PC游戏难度低。一款优质的VR内容需要前期策划、场景设计、道具使用规划、人机交互设计等一系列的统筹,而这些要求对游戏制作人来说提高了要求。所有的电影可以跟人互动,所有的游戏都是同步到电影这个级别里的,所以对制作人的挑战也是很高的。所以3Glasses开始与大型内容开发团队进行内容开发合作,在保证内容数量的同时,提升平台上的内容质量,让用户可以体验更多精品内容。3Glasses与墨麟游戏等知名游戏内容制作商展开战略性合作,专注于内容的精耕细作,实现产品的软硬一体化,对于行业发展具有积极深远的影响。

    3Glasses VP(内容合作)、VRshow副总经理杨峻瑞表示,“VR技术将会给中国游戏行业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革命,但革命前的黑暗永远是最困难的时刻,只有将内容与硬件同时发展,才能更好、真正地推动虚拟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