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dobe视频制作软件Premiere Pro推出VR影像制作新功能

来源:VR世界 更新日期:2016-04-14 作者:佚名

    喜欢玩视频制作的玩家一定知道一款软件是Adobe出品的Premiere Pro,就在昨天,该款软件进行了更新可以编辑360°的视频和虚拟现实视频的制作,新功能的版本PR得需要在过一段时间才能提供下载。

    新版本的PR可以向其它的视频格式一样编辑360度视频,支持当个视角或者是全角度,并且可以非常正确的输出任意角度的视频。

    当选择虚拟现实视频模式时,会有一个360度平移选项,编辑者可以定义“向前”的方向,即从一个场景到下一个,这样可以保证观众不用旋转就能从他需要的角度看视频。

    导出虚拟现实视频时,编辑者可以勾选“Video is VR”选项,这样导出的文件会包含一些元数据,使得Youtube等平台服务知道该视频是特殊格式,应该用不同于普通视频的方式播放。

    Premiere的VR相关功能现在还是轻量级的,但我们希望看到Adobe持续优化更新,因为VR视频编辑的需求一直在增长。Adobe还发布了一个包括样例的简短视频,帮助编辑者入门学习如何在使用Premiere编辑VR视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